伊巴開腔回應祖記傳聞

[2014.08.11] 發表

瑞典鬼才伊巴謙莫域首度開腔回應重返祖雲達斯的傳聞,矢言否認與瑞典教練漢臣相識,更詭異是,連後者也否認曾與伊巴對話。

現效巴黎聖日耳門的伊巴謙莫域被指向前馬模教練漢臣透露,打算回到「老婦人」的懷抱,言之鑿鑿。

伊巴日前首度開腔回應:「首先,我根本記不起認識一個叫史堤芬漢臣的人,從未見過他,也未試過在他的麾下受訓,更沒有和他在Skype上對話。」該名瑞典籍射手補充道:「對於傳媒的報道,我一向少理,但今次對我的影響甚大,我覺得有必要作出解釋。」

諷刺地,56歲的漢臣突然指某意大利媒體報道失實,「那個記者問我有關伊巴的問題,我一早聲明那是幾年前的事,之後再說『那麼,你應該去問他』,我同那個《全體育》的記者在Skype對話,而非伊巴,我跟伊巴上一次談話恐怕已是8、9年前的往事。」

謎底揭開了,伊巴記性不好,記不起教練了,殊不知那記者記性更差,連談話對象也搞錯了。

更多體育
美賽車車禍釀1死 美國NASCAR賽車昨日發生奪命意外,20歲車手華特遭3屆冠軍東尼史超活撞死。史超活先在一個彎角撞到華特賽車,後者戰... 詳情
兵工廠10年首捧社區盾
阿仙奴昨天在社區盾憑辛迪卡索拉、艾朗藍斯及基奧特先後建功,以3:0大勝去季英超盟主曼城。「兵工廠」除10年來再次奪得這季前盃賽,以及是球會史... 詳情
縱使昨天在社區盾賽前談及常被阿仙奴球迷喝倒彩,但倒戈「兵工廠」的曼城中場拿斯尼強調這對他不會構成絲毫影響,並指對方舉措愚蠢,因為每個球員都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