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出院心急復工

[2014.08.12] 發表
陳家樂(中)獲老闆楊受成(左)及英皇電影部高層利雅博(右)陪同下出院。(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陳家樂日前在台中為電影《破風》拍攝單車戲分,期間不慎發生意外,鎖骨骨折接受手術後返港留醫。他昨日獲老闆楊受成及英皇電影部高層利雅博陪同下出院,陳家樂透露醫生建議先休息三個月,但他希望一個月後恢復拍攝,繼續電影中的單車比賽拍攝工作。問到會否擔心戲分被刪?他說:「這個機會我等了很久,希望好好把握。我主要戲分在9至10月才開始拍,希望可以下星期回劇組先拍攝文戲部分。(留有陰影?)沒有,只是擔心之後的靈活度,現時每日都接受物理治療,如果要完全康復則需要半年時間。」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吳凱欣成港姐大熱
【明報專訊】今年港姐實行獎金制,每位成功入圍16強決賽佳麗的提名人均可獲1萬元獎金,昨日舉行「候選佳麗提名人頒獎儀式」。 之前被視為大... 詳情
貝安琪傳遞愛心
【明報專訊】貝安琪擔任「Woman of Hope」愛心大使,她佩戴基金的「希望」銀吊墜手鐲,寓意希望的傳遞和生生不息。銀吊墜手鐲零售價$7... 詳情
何傲兒閃電宣布分手
【明報專訊】何傲兒與熱戀中男友周子揚日前被發現拍拖買家具,情到濃時更忍不住於公眾場合當街連環激咀,但愛火卻離奇火速撲熄。昨日兩人回應分手時,... 詳情
回應被「集郵」   郭富城:我本善良
【明報專訊】郭富城日前出席好友沈嘉偉的時裝品牌私人派對,雖被雜誌指成為Super Girls「集郵」目標,但依然談笑風生。城城經理人小美前日... 詳情
Amy否認自導自演博出位
【明報專訊】流出24條不雅短片的?模Amy(艾美琦)前晚聯同黃夏蕙、河國榮及綠魔Karl出席「冥婚Fashion Show」。Amy稱無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