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凱欣成港姐大熱
楊埕退選 洪寧怡補上

[2014.08.12] 發表
(5)梁詩其(左起)、(10)洪寧怡、(11)吳凱欣及(12)蔡曉瑩積極備戰。(攝影/記者:陳釗)
(9)王卓淇自言只拍過一次拖,現在是單身。(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今年港姐實行獎金制,每位成功入圍16強決賽佳麗的提名人均可獲1萬元獎金,昨日舉行「候選佳麗提名人頒獎儀式」。

之前被視為大熱的(10)楊埕,因私人理由退選,由洪寧怡補上。洪寧怡沒因「執二攤」而不開心,曝光率雖比其他佳麗少,但不會感到不公平。楊埕退選,(11)吳凱欣即成熱門,她稱一直沒與其他人比較,只做好自己。她稱跟楊埕感情較好,不知對方退選原因,但私下有聯絡,楊埕沒不開心。(12)蔡曉瑩對楊埕退選感不開心,她指對方是其參選認識的第一個朋友,有保持聯絡,但沒過問退選原因。蔡曉瑩自爆有位拍拖多年的男友,感情很好。屆時會以泳裝示人,男友可支持?她起初支吾以對,但稱二人沒因此吵架,全部人都支持她參選。

(9)王卓淇不認拜金

(13)黃燕如承認兩年前曾參加內地相睇節目,她解釋是想認識多些朋友,節目中遇不到心儀對象。她否認自己要求高,要看感覺,自言喜歡陽光孝順男。(9)王卓淇被指拒認廣州人,她稱自己從英國讀完書便返港發展,婆婆也定居香港多年,家也在這邊。對於有指她與母親拜金,要識有錢仔,王卓淇否認,現時單身的她自言只拍過一次拖,初戀在英國發生,自己也想有拖拍,亦否認愛發明星夢。(5)梁詩其則否認提名人是其男友,更說自己特別多男性朋友,現時單身。

準決賽搞淘汰新賽制

大會統籌經理余詠珊透露港姐準決賽會搞新賽制,由大會評判及市民分別選出淘汰三位,共六位佳麗,其餘十位佳麗則晉級決賽。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貝安琪傳遞愛心
【明報專訊】貝安琪擔任「Woman of Hope」愛心大使,她佩戴基金的「希望」銀吊墜手鐲,寓意希望的傳遞和生生不息。銀吊墜手鐲零售價$7... 詳情
何傲兒閃電宣布分手
【明報專訊】何傲兒與熱戀中男友周子揚日前被發現拍拖買家具,情到濃時更忍不住於公眾場合當街連環激咀,但愛火卻離奇火速撲熄。昨日兩人回應分手時,... 詳情
回應被「集郵」   郭富城:我本善良
【明報專訊】郭富城日前出席好友沈嘉偉的時裝品牌私人派對,雖被雜誌指成為Super Girls「集郵」目標,但依然談笑風生。城城經理人小美前日... 詳情
Amy否認自導自演博出位
【明報專訊】流出24條不雅短片的?模Amy(艾美琦)前晚聯同黃夏蕙、河國榮及綠魔Karl出席「冥婚Fashion Show」。Amy稱無就... 詳情
王祖藍著貼身舞衣打側身
【明報專訊】王祖藍、郭晉安及薛家燕等前晚錄影《Sunday扮洃》。節目中,祖藍、姚兵及鄭欣宜等為模仿梅艷芳的蝦頭伴舞,兩個男人身穿白色貼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