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field Foods
次季多賺逾3倍

[2014.08.12] 發表
Smithfield Foods公布次季度盈利增長逾3倍。

【明報專訊】去年被中國最大豬肉生產商萬州國際收購的美國同業Smithfield Foods公布,次季度盈利增長逾3倍,受惠豬肉需求仍然強勁。

Smithfield是在去年由萬州國際(當時名為雙匯國際)以47億美元收購,是歷來中國公司對美國公司的最大宗收購。

Smithfield是全球最大養豬集團及豬肉處理商。它昨天公布,次季度盈利1.429億美元,遠高於1年前的3,240萬美元。銷售收入升14%至38億美元。

它指出,次季度業績理想,乃受惠重組及簡化新鮮豬肉和包裝肉類業務。從次季度末開始,該公司的豬內部門將分為新鮮豬肉及包裝肉類兩組,並且把以往業績數字依據這新分類報告:包裝肉類組是Smithfield銷售收入最大貢獻者,第二季度收入從1年前14.5億美元升至17.3億美元,新鮮豬肉組收入從13.2億美元升至16.1億美元。

養豬收入持平在8.57億美元,但營運溢利上升,因為出售價格上升30%。

萬州國際月初在香港上市,集資20.5億美元,首日掛牌股價升接近一成。

更多經濟要聞
牛奶成本上升 股價曾跌一成
【明報專訊】美國牛乳產品生產商Dean Foods(代號DF)股價昨曾跌一成,因為次季度虧損較市場預測更差,受累牛奶成本上升。行政總裁Gre... 詳情
KMI斥710億  私有化3子公司
【明報專訊】美國油氣管道公司Kinder Morgan(代號KMI)計劃以710億美元,從投資者手上收購三家獨立上市子公司它尚未持的股份,換... 詳情
原材料股悄升
美股上升,加股升0.4%。多指領升界別是工業、必需消費和資訊科技,帶跌界別是醫療保健和非必需消費品(主要是汽車零件股)。 Kinde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