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威廉斯沉淪毒海 遺孀痛失丈夫兼好友

[2014.08.12] 發表
為世人帶來歡笑,一代笑匠卻選擇輕生方式離開世界。(美聯社)

【綜合報道】荷李活知名笑匠、奧斯卡得主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從80年代開始沾染毒品並酗酒,期間多次戒斷又故態復萌,最近為了永絕後患,進入明尼蘇達一間戒毒中心,以求此後的人生都能保持清醒。然而,他同時受情緒低落困擾。

羅賓的遺孀蘇珊表示,她失去丈夫和最好朋友,而世人失去其中一位備受愛戴的藝人和一位十分美好的人。她傷心透了。

陳屍家中疑自殺

美國警方表示,羅賓威廉斯陳屍加州家中,很可能是自殺。

馬林郡(Marin County)警察局發表聲明說,63歲的羅賓威廉斯周一中午前被發現陳屍北加州第布隆(Tiburon)住處。

聲明說:「警察局法醫處目前懷疑,死因可能是窒息式自殺。」

家屬盼尊重私隱

家屬希望外界能給予他們私隱空間。

羅賓威廉斯的媒體公關布克斯包姆(Mara Buxbaum)表示,羅賓威廉斯頗長一段時間深受憂鬱症所苦,他的離開是個悲劇也是損失,家屬則希望在這個困難時刻,外界能給予他們私隱空間。

羅賓威廉斯1951年出生於芝加哥,早期在美國廣播公司喜劇影集《Mork And Mindy》演出,這部影集也讓他拿下1978年金球獎喜劇類電視影集最佳男主角。1987年,他以《早安越南》首獲金球獎影帝。1997年,他以《驕陽似我》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在2005年的金球獎頒獎典禮上,羅賓威廉斯獲頒終身成就獎。

更多國際要聞
ISIS澳洲成員幼子提人頭拍照
【綜合報道】前赴敘利亞投效遜尼派極端組織「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蘭國」(ISIS,早前宣布建立「伊斯蘭國」)的一名黎巴嫩裔澳洲籍男子,在網上... 詳情
【綜合報道】澳洲近年已察覺土產聖戰分子的威脅,最近更準備大幅修改反恐法,月底提交國會討論。新法將簡化警察扣留及檢控嫌疑極端分子程序,又規... 詳情
美軍稱有限空襲 難斷ISIS「筋骨」
【綜合報道】美軍聯合參謀部作戰部主任梅維爾將軍周一舉行發布會,講述美軍近日在伊拉克北部執行空投、空襲任務的情況。 梅維爾表示,4天...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新聞及評論網站Daily Beast報道,ISIS為了壯大人口和實力,除了招募男性穆斯林加入聖戰,近日還積極誘使歐美年輕... 詳情
美國攤牌 伊總理拒落台
【綜合報道】遜尼派武裝組織ISIS令伊拉克軍隊疲於奔命之際,伊拉克政府內部權鬥升級,獲美國表態支持的新總統馬蘇姆昨指派國會副議長阿巴迪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