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最新照片外泄 液金蘋果商標

[2014.08.12] 發表
兩名俄國設計師新傳出的iPhone 6泄密照。

【綜合報道】雖說蘋果最新手機「iPhone 6」品相、功能等謠諑紛傳,但果迷們依然樂此不疲。俄羅斯兩位設計師11日傳出最新iPhone泄密照,指新機將有「液金合金」(Liquidmetal alloy)材質的商標圖案、突出式攝影鏡頭框、埋入式音量鈕等。

《每日郵報》11日報道,雖然今年4月,大陸網站微博已有匿名供應商指出iPhone新機有哪些特點,但俄國設計師費爾德及佛爾克(Feld and Volk)流出的照片,是近距離拍攝,指出9月9日上市的iPhone4.7吋手機新貌。

突出式攝影鏡頭框讓用戶可以使用額外鏡頭,來強化iPhone6的拍攝功能。

在別的方面,費爾德及佛爾克流出的照片指新iPhone會有埋入式音量鈕,與8月稍早流出的「iPad Air 2」類似。

兩人另傳出的另一新照,是蘋果內嵌式商標,號稱材質為超強的液金合金,防刮防損。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號稱世界上最安全的手機Blackphone,在BlackHat security(黑帽安全大會)上,僅5分鐘就被ROOT(取... 詳情
澳洲現「乾隆通寶」 證18世紀中澳貿易
【綜合報道】考古愛好者日前在北領地一座偏遠島嶼發現了一枚乾隆年間的銅錢,這可能將成為18世紀澳洲土著與中國有貿易往來的重要證據。 ... 詳情
【綜合報道】在剛果民主共和國從事採礦活動的「福羅瑞特集團」(Fleurette Group),其子公司「剛果石油」(Oil of DR ... 詳情
少年發明安全軟件 照片代替冗長密碼
【綜合報道】美國拉斯維加斯於本周舉行密碼保護研討會PasswordCon,澳洲18歲少年克勞瑟(Sam Crowther,圖)在會議上,...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輝瑞(Pfizer)大藥廠最近為了填補專利藥到期所出現的營收缺口,頻頻發出併購藥廠卻屢屢破局。這個迫切問題還沒解決,現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