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漢佛山鬧市斬人被擊斃

[2014.08.13] 發表
警員在橋上開槍打中外籍男子後,將其制服在地。(互聯網)

【明報專訊】廣東佛山市南海區黃岐鬧市一名黑皮膚的非洲裔男子,前日傍晚6時許,手持一把長約20厘米的刀具在黃岐怡富廣場追斬途人,警員接報到場展開圍捕,在黃岐大橋上將其截停。

然而該名外籍男子不停舞刀拒捕,警員兩度鳴槍示警無效後向其開槍,分別擊中該外籍男子左、右小腿後將其制服送院救治。惟該外籍男子在當晚8時許於救治過程中死亡。

經查,該名外籍男子的尿液對冰毒檢測呈陽性,初步判定其在事發前曾經吸食冰毒。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廣東省第13期領導幹部黨紀政紀法紀培訓班(簡稱「三紀班」),於本月7日至8日在省委黨校舉辦。「三紀班」被譽為省委對黨員領導幹部實... 詳情
長隆大熊貓「菊笑」誕3胞胎 俱存活創世界奇蹟
【明報專訊】國寶大熊貓傳來喜訊!來自四川臥龍的大熊貓「菊笑」上月29日凌晨在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誕下三胞胎熊貓寶寶。據悉,這是全球至今唯一存... 詳情
神秘人扮米奇領4.97億彩金
【明報專訊】山東一鞋城老闆日前成為獲得山東體彩大樂透4.97億元人民幣大獎得主,他前日身穿米奇老鼠卡通衫領獎,並即場捐2000萬元成立慈善基... 詳情
模特兒賽為收視 佳麗光腳踩蟲走秀
【明報專訊】在廣西南寧舉辦的模特兒爭霸賽,意大利導演給模特兒設計了「活蟲伸展台」,數萬隻活土鱉蟲在伸展台上鑽來爬去,超級噁心;模特兒必須光腳... 詳情
青島連日高溫 居民毛蛋孵出小雞
【明報專訊】山東青島近日持續高溫,除了令人汗流浹背外,連居民家中的毛蛋也孵化成小雞。當地南區掖縣路一處居民家中,近日接連孵化出30多隻小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