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水上電影院 一連三晚糖灘放映

[2014.08.13] 發表
2011年水上電影播放時﹐市民席地而坐﹐在星光下度過一個愉快的晚上。

【明報專訊】在星光之下與一眾友朋觀賞露天電影﹐是多倫多夏日的賞心樂事﹐不容錯過。

多倫多夏日標誌性戶外活動之一的免費水上電影院活動,即將由明晚(14日)至周六(16日)晚一連三晚在多市湖濱糖灘(Sugar Beach, 25 Dockside Drive)舉辦。

須網上預訂座位

今年的電影主題為外星人和異形生物,有興趣者需要提前在網上預訂有限的座位。

由多倫多港口局(Toronto Port Authority)舉辦的該項活動,將在多倫多中央島的湖面上的一艘躉船上安置一個4層樓高的雙面水上銀幕,重達700磅。屆時人們除了可以在糖灘一面的岸邊席地觀賞之外,有條件者還可以駕駛遊艇前往湖面上銀幕的另外一面觀賞電影。

今年由觀眾投票選出的三套電影分別為《大白鯊》(Jaw)(14日)、《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 (15日)、《E.T.外星人》(E.T. the Extra-Terrestrial) (16日)。

港口局副總裁(傳訊及公共事務)威爾遜(Deborah Wilson)說﹐水上電影院是對社區的回饋﹐是要吸引多市居民到湖濱享受電影?家庭及樂趣。節目由黃昏6時開始﹐放映前有樂隊表演等節目助興。訂位網址www.sailincinema.com。首500持票入場者將獲免費折疊硬紙座椅。

更多都會新聞
多市發現首個西尼羅病毒蚊竇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昨天表示﹐已發現該市今年第一個帶有西尼羅病毒的毒蚊竇。 公共衛生局環境經理 Elaine Pacheco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