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女足晉U20世盃8強

[2014.08.13] 發表

在加拿大舉行的U20女子足球世界盃昨天進行小組第3輪賽事,A組的加拿大憑碧姬(圖)在下半場65分鐘射入打破僵局,以1﹕0擊敗朝鮮,全取3分。3戰結束後,加拿大、朝鮮及加納同是2勝1負得6分,朝鮮以較佳得失球排首位,與第2位的加拿大一同晉身8強。芬蘭昨天敗給加納後,3戰3負得0分包尾。(加新社)

更多體育
祖桑加提早出局 佐高域險勝晉級
辛辛那提大師賽展開了首輪爭奪,頭號種子、「一哥」佐高域艱難地以6﹕3、4﹕6、6﹕4擊敗法國名將西蒙,闖入第3輪。 兩人在各取一盤後,... 詳情
大威遭逆轉出局 舒娃晉第3輪
辛辛那提女子單打賽事,5號種子、俄羅斯美女舒拉寶娃迎戰本土新星姬絲,經過3盤激戰後,舒娃以6﹕1、3﹕6、6﹕3淘汰對手。而上周表現良好的老... 詳情
夏洛特黃蜂隊和夏洛特體育基金會昨日宣布正式申請承辦2017年或2018年NBA全明星賽。夏洛特方面人員已經於昨日飛往紐約會見NBA總部負責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