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微軟CEO成快艇班主

[2014.08.14] 發表

NBA宣布,前微軟CEO鮑爾默正式接任施達寧,成為洛杉磯快艇班主。NBA宣佈,前微軟CEO鮑爾默收購洛杉磯快艇的交易正式完成,正式接替前班主施達寧,成為快艇隊新老闆,估計是次交易金額為20億美元。

前快艇班主施達寧因發表種族歧視言論,被NBA聯盟判罰終身停賽及250萬美元罰款,一輩子也不能處理球隊相關事務,雖然施達寧妻子早就同意以20億美元賣給鮑爾默,不過施達寧卻反悔並提出訴訟,向聯盟索取10億美元賠償,7月底美國法院駁回申請,表明施達寧不可繼續利用訴訟程序保有快艇,因此直至周二事情才告一段落,快艇正式落入於鮑爾默手上。

鮑爾默在聲明中說,「我很榮幸成為快艇隊的新老闆,球隊擁有最好的球迷,我會盡力給予球隊、教練、工作人員和球員們最大支持,讓他們可以在球場上發揮出最好的表現。」而球隊教練李華士亦公開表示,「這是快艇史上最了不起的新一天,我急不及待想與鮑爾默合作,繼續將快艇建立成擁有頂級實力的冠軍隊伍。」

更多體育
U20女子足球世界盃昨天進行小組最後一輪比賽。C組賽事,韓國憑上下半場各入一球以2﹕1擊敗墨西哥,3戰1勝1和1負得4分以小組第2名出線。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