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錦標賽 湯臣李明娜並列榜首

[2014.08.15] 發表

女子高爾夫球壇今年第2項大滿貫賽事—紐約錦標賽昨天展開,完成首輪比賽後,美國的歷絲湯臣和韓國的李明娜(圖)同以低標6桿的66桿成績並列榜首。

不過,她們僅以1桿優勢領先美國的蓮絲金、哥倫比亞的麥哥洛絲姬和加拿大的姬比。而中國名將馮珊珊和美國的卡亞暫時並列第6位,落後榜首2桿。

另外,男子賽事,北卡羅萊納溫丹錦標賽昨天完成首輪賽事,近3年無冠的哥倫比亞球手維拉加斯回勇,打出63桿的成績,低標準7桿排第1位。至於在北卡羅萊納出生的韋比占遜,就跟美國同胞麥基特並列第2位,兩日首輪同樣打出64桿。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