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師稱通任督 女教師遭指插陰

[2014.08.16] 發表

【明報專訊】高中女教師光顧按摩店,女技師涉以手指插入其陰道,聲稱頭部及陰道屬「任督二脈」,「日日按對身體好」。女技師其後用毛巾蓋荓衩v雙眼,但教師其後從毛巾罅隙窺見另一男技師涉把頭靠近其陰道,又用手指塗上藥膏。男女技師昨否認3項非禮罪受審。

女師傅男友人同被控

涉案「君嘗美容沐足」位於沙田瀝源h。據悉女被告張麗君(41歲)與男被告黃宜宗(51歲)屬朋友關係。30歲事主昨供稱,她在中學教經濟、會計和通識,自去年3月起每周光顧君嘗,每次均由女被告為她做「全身通淋巴」按摩療程,其間需脫光衣服,只穿店內提供的紙內褲。

當她第4次光顧時,女被告聲稱人的頭部和陰道有「任督二脈」,同時按這兩個穴道將感到「暖流」,「日日按對身體好」,並建議為事主按此兩穴。由於女被告自稱有中醫背景,且是女性,加上按摩店有人體穴位海報,「似保健多過美容」,事主遂答允。

事主稱,女被告的手指在她陰道停留1至2秒,「好似成隻手指伸髐J去」,令她像被指甲刮到般疼痛。女被告隨即問有否感到暖流,事主心想痛楚或者就是暖流,遂稱感覺到。自此事主每次到君嘗,女被告均為她按摩「任督二脈」。

事主於5月26日再到君嘗,女被告為事主按摩雙腳,其間嫌事主的紙底褲阻礙按摩,遂將之脫去。女被告又稱,事主有黑眼圈,遂替她敷上眼膜及濕毛巾。事主其後聽到女被告離開房間,並說:「舖頭無人唔使擔心。」

毛巾罅見男被告摸下體

女被告返回房間後,要求事主把大腿張開及將兩腳掌合上。事主其後感到有人先用兩指張開陰唇,其後把手指插進,手勢與平日不同。事主感奇怪,嘗試郁動臉部肌肉以移動毛巾,從罅隙中赫見男被告近距離看她下體,女被告則坐在H尾。

此時女被告稱事主下體有一粒「酒米」,屬發炎徵狀,建議先用濕紙巾抹走下體的按摩油,並塗上消毒藥膏。事主其後窺見男被告手持濕紙巾,在她下體抹了約10多秒,其後又用手指於她陰唇塗上藥膏約10多秒。事主因感驚慌而沒有作聲,當晚才向男友傾訴並報警。聆訊下周一續。

【案件編號:STCC1751/14】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中年漢在牙醫診所求診後持續發燒,抽血報告發現帶菌,細菌使其心臟病惡化,他日前入稟高等法院指牙科醫生王佳疏忽,興訟索償。 現... 詳情
威院漏診肺癌 遺屬誓追究
【明報專訊】繼聯合醫院病理科醫生報告出錯後,沙田威爾斯醫院的醫生,於2月為64歲關姓婦人(圖3)診斷,卻「走漏眼」,報告未提及其X光片顯示的... 詳情
【明報專訊】6旬女死者關麗嫻擁有慈母婆心,知慳識儉,永遠把最好的留給子孫。兒子生前曾給她30萬元,希望她吃好住好,她死後家人才發現整筆錢被存... 詳情
【明報專訊】女病人關女士在威院驗不出肺癌,臨H腫瘤科專科醫生潘智文表示,肺癌病人因兩邊肺容量大,初期腫瘤生長不明顯,或要生長3至5厘米、即中... 詳情
【明報專訊】昨日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戰敗投降69周年紀念日,香港索償協會、工聯會、保釣行動委員會等多個團體先後到日本駐港總領事館示威,要求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