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客捕獲半米長竹鯊 洪聖爺灣蘆鬚城封灘

[2014.08.16] 發表

【明報專訊】康文署昨日表示,一名泳客於昨日中午約12時,於南丫島洪聖爺灣泳灘捕獲一條身長約50厘米(19吋)、直徑約6至7厘米疑似鯊魚的魚類,經漁護署識別後,證實為竹鯊。康文署其後於洪聖爺灣泳灘及鄰近的蘆鬚城泳灘,懸掛鯊魚警告旗及紅旗,並宣布該兩個泳灘暫時關閉,以策安全。

在康文署要求下,政府飛行服務隊及水警昨日在該兩個泳灘附近水域搜索,並沒有發現鯊魚蹤[。康文署的防鯊網保養承辦商亦為該兩個泳灘進行了聲納探測,確保泳區範圍內沒有大魚。承辦商同時檢查防鯊網,證實運作正常。康文署轄下其他泳灘及水上活動中心的職員亦已提高警覺,並呼籲泳客在防鯊網範圍內游泳。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食環署昨搗破元朗麒麟村1間無牌凍房,行動中搜獲約1600公斤附有衛生證明書的冰鮮或冷藏雞肉,其餘430公斤沒有衛生證明書的雞內臟... 詳情
坑渠縱火犯落網
【明報專訊】前日在葵涌石頭街發生的坑渠縱火案有突破發展,警方憑附近閉路電視片段追查,於昨凌晨3時半於葵涌大窩口h,拘捕一名涉嫌與案有關41歲... 詳情
外賣仔出身  老師傅膺金茶王
【明報專訊】}一杯回甘奶茶,不但要水滾茶靚,更需經驗。今年「香港金茶王」比賽的一眾年輕選手不敵老師傅,由曾當「外賣仔」、擁35年水吧經驗的周... 詳情
【明報專訊】有巿民周日在網上留言,指致電本港薄餅店PHD熱線落單,欲在「般咸道分店自取(薄餅)」,惟接線生說不知般咸道在哪堙C事主說是港大附... 詳情
【明報專訊】馳名辣椒醬老字號「余均益」第二代傳人余康權,指控兩弟早前在西營盤老店滋擾生事,興訟要求法庭禁制他們及其家人的騷擾行為。案件昨在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