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en曬腰拍拖睇戲
男友放下警覺玩搭膊

[2014.08.16] 發表
Regen化了妝兼穿上露腰裝與男友睇戲,一副作戰狀態。(攝影/採訪:黃梓烜)
睇完戲散場離開,男友輕搭Regen膊頭好溫馨。(攝影/採訪:黃梓烜)

【明報專訊】HotCha成員張惠雅(Regen)昨日傍晚跟男友到ifc睇戲,作戰狀態的Regen,化妝兼露小蠻腰;由於她身形嬌小,故在男友身旁,高矮明顯有距離。兩人行色匆匆周圍望,最後要問途人戲院的位置才趕往購票。Regen沒有「公主病」,購票時見她第一時間在手袋找銀包爭住付錢;男友跟她分工合作,負責揀位。兩人購票後,Regen拿荈憤~齊齊快步入場。

見記者各去洗手間

兩人入場前警覺性高一直保持距離,沒有身體接觸。直至睇完戲散場,兩人齊齊離開,男友輕搭Regen膊頭。後來他們發覺傳媒蹤影,先後走入洗手間,步出時明顯避忌,最後還是一起搭的士離開。

採訪:黃梓烜

更多影視
陳法拉哀悼:命運好殘忍
【明報專訊】無邪窶`武術演員葉志華(華師傅),昨日凌晨因肺癌復發病逝,終年44歲。昨日曾跟葉志華合作的藝員陳法拉、麥長青、廖碧兒及李思欣等皆... 詳情
Laura:怎麼「掠奪者」變「受害者」?
【明報專訊】馬賽重投工作,前日接受傳媒訪問時再哭訴,被問及與汪子琦的舊情時,她形容為錯誤的感情帶來災難性、珝孺妗痕G。馬賽的言論再觸動汪子琦... 詳情
JYJ心情靚玩包剪?
【明報專訊】韓國組合JYJ今晚假亞洲博覽館舉行《2014 JYJ ASIA TOUR CONCERT THE RETURN OF THE K... 詳情
安宰賢抵港烏龍行錯閘門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演千頌伊(全智賢)弟弟的男星安宰賢昨午抵港,今晚他將出席於尖沙嘴舉行的天梭表第17屆韓國仁川亞運倒數展覽。... 詳情
黃翠如有「兩子」  拒蕭正楠做爸爸
【明報專訊】黃翠如與胡定欣昨日為無邪`目《千奇百趣玩High D》錄影任嘉賓,多次參加節目的黃翠如自認醒目從未受罰,又透露原定9月赴非洲肯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