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熟悉中國市場人才 華商期待「快速通道」

[2014.08.16] 發表

曾經營大型電子產品企業的本地成功華裔商人吳慶華,目前正在籌備他的下一個企業計劃。由於新的企業計劃將北美的產品推廣到中國市場,他表示十分需要熟悉中國市場的人才。但他目前還未知道「快速通道」項目到底是如何運作的。

「我以前的公司就有很多從中國招聘來的人才,但那些都是通過省提名計劃所得,聯邦方面極少和我們分享資源。」

吳慶華繼續表示:「這個『快速通道』對我來說的確是個好事,可以有一個更大選擇範圍。我計劃公司將有20個職員,其中至少有4個希望是從中國招聘來的。」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一名中國留學生申請畢業後工作簽證(PGWP),期間因移民部的網站多次失靈,她在網站提交申請表後,無法在網上繳交申請費,於是按照移... 詳情
哈佛全球大學No.1 多大排24
【明報專訊】世界大學學術排名(Academic Ranking of World Universities)周五發表年度報告﹐多倫多大學(U... 詳情
兩岸三地沒有大學進入百強,台灣大學、北京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北京清華大學依序進入前150名,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大學擠進前200名。 ... 詳情
機場迎國際生 免費致電回家送驚喜
【明報專訊】又到了新生入學時候﹐已辦了數年的多市政府和大多倫多機場管理局(GTAA)合作的歡迎亭﹐昨起再次在皮爾遜國際機場的第一和第三航運樓... 詳情
超市掀減價戰 消費者叫好
【明報專訊】面臨電子商務愈趨盛行,以及死對頭Target正醞釀割價搶市場分額,加拿大最大零售商沃爾瑪超市(Wal-Mart)決定率先推出打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