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迪薩卡退出國家隊

[2014.08.16] 發表

又一球星退出國家隊?29歲的德國中堅梅迪薩卡周五宣布結束其國際賽生涯,是繼拿姆及高路斯後,「日耳曼帝國」內第3位引退的世盃奪冠功臣。

梅迪薩卡周五接受德國電視台訪問時,宣布退出國家隊的決定,他表示:「經過10年在國家隊的美好生涯,我決定在這個時候退下。德國目前陣中有不少年青球員湧現,我認為國家下一步,就是培訓這些人才。」

與拿姆及高路斯一樣,梅迪薩卡這次是光榮告別,其所代表的德國,在今夏世盃成功奪魁。這位效力阿仙奴的中堅,在04年10月首次代表國家隊披甲,職業生涯踢了104場國際賽,今屆世盃本來是後防主力之一,3場分組賽及16強鬥阿爾及利亞一役均正選上陣,可惜8強開始被貶為後備,而決賽大戰阿根廷,亦是戰至加時才入替奧斯爾上陣。

29歲便引退,這個決定當然令不少人震驚,但相信最高興的便是阿仙奴領隊雲加,皆因愛將未來會將更多時間,放在球會比賽。

更多體育
愛華頓中場巴克里周五在集訓時膝部受創,預計要養傷6至8周,鐵定無緣在英超開鑼戰中亮相。 巴克里周五跟隨球隊操練時,不幸弄傷膝蓋,結果要... 詳情
《衛報》有一個很有趣的遊戲——考大家可否記得20支英超隊伍球衣的胸口贊助,雖然是4選1的選擇題,但筆者只能答中8題;經過380場英超比賽,相... 詳情
蓮絲金一支獨秀 女子高爾夫球壇今年第2項大滿貫賽事,LPGA紐約錦標賽來到第2天。經過周五時間的角逐後,美國的蓮絲金憑著穩定的演出,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