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爽挺大肚出巡身手敏捷
勤做瑜伽助自然分娩

[2014.08.17] 發表
陳爽懷7個月身孕,日前挺茪j肚子在銅鑼灣逛街,她穿著有Z拖鞋兼手機不離手。(攝影/採訪:黃梓烜)
陳爽(箭嘴示)搭小巴返跑馬地,她說多行幾步當做運動。(攝影/採訪:黃梓烜)

【明報專訊】準媽媽陳爽懷孕7個月,挺茪j肚子愈忙愈起勁;日前她跟媽咪在銅鑼灣逛街,穿著有Z的拖鞋兼手機不離手。兩人逛了一陣子,便搭小巴返跑馬地,見她上車時身手敏捷,原來經特別訓練。陳爽挺茪j肚子仍保持適當運動量,她稱多走路對健康有好處,每星期仍定期做瑜伽。陳爽稱見有孕婦在分娩前2、3星期仍做瑜伽,她準備自然分娩,故保持做瑜伽有助生BB。她表示早前跟老公參加了產前講座,添置BB的用品也準備妥當了。

做網上海味生意

她不想因懷孕令工作停下來,最近她還在創業做網上參茸海味的生意。她稱老爺是海味生意的老行尊,這方面她有強力的後援,自己會將產品包裝推出。孕婦產前產後的滋補身體也很重要,自己也在經歷故想將心得分享。由於舖租太貴,暫時先做網店,投資風險減少。陳爽稱雖然懷孕中,但精神與體力仍可應付,腹中兒子好乖,沒有令媽咪辛苦呢!

採訪:黃梓烜

更多影視
葉佩雯讚天堂鳥扭pat好睇
【明報專訊】前晚郭偉亮(Eric)和葉佩雯(Grace)夫妻檔為無邪`目《Sunday扮洃》錄影任評判,Eric被黃俊棠、魯振順等人所扮的... 詳情
JYJ亞博開騷  朴有天媽咪胞弟齊撐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組合JYJ昨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3子金在中(Hero)、朴有天(Micky)、金俊秀(Xiah)施展渾身解數,... 詳情
阿Sa攬霆鋒痛哭
【明報專訊】阿Sa(蔡卓妍)一向是一個感性女子,早前她應師兄謝霆鋒邀請到西班牙拍《十二道鋒味》,霆鋒更把阿Sa陽光笑容背後的悲傷都發掘了出來... 詳情
四哥日食兩打生蠔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父親謝賢(四哥)之間的父子情因各有各忙而疏離,霆鋒為了彌補及重新接近父子關係,特地安排父子西班牙之旅拍內地節目《十二道鋒... 詳情
王敏奕大馬拍戲男友無探班
【明報專訊】王敏奕、王敏德二女王麗嘉昨日出席品牌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活動。正在大馬拍戲的王敏奕不知道對手杜汶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