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雲諾域與「細威」爭冠

[2014.08.17] 發表

辛辛那提網球賽昨日繼續準決賽的爭奪。女子頭號種子「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圖)以2﹕6、6﹕2及6﹕4逆轉「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連續第二年晉級決賽。而九號種子伊雲諾域在挽救了兩個賽點之後以6﹕2、5﹕7及7﹕5擊敗五號種子舒拉寶娃,與「細威」會師決賽。

禾絲妮雅琪昨日在首盤表現超卓,以6﹕2贏得首盤。「細威」在次盤隨即還擊,以強勁的抽擊帶動攻勢,以6﹕2扳回一城。

決勝盤兩位球員展開了破發大戰,前四局無人能夠保發。「細威」其後完成兩次破發,以5﹕2的比分進入到發球勝賽局。儘管禾絲妮雅琪直落四分破掉關鍵一局,其後又保發將比數追至4﹕5,但「細威」最終穩穩守住發球局,以6﹕4完結賽事。

而另一場由伊雲諾域大鬥舒拉寶娃的賽事,雙方各贏一盤,要賽至第3盤一決勝負。伊雲諾域在落後4﹕5時、在舒拉寶娃的發球局中守住兩個賽點後將比數追平5﹕5。最後攻一鼓作氣以7﹕5殺入決賽。

男子賽事方面,6號種子西班牙球手費拿輕易以6﹕3及6﹕2擊敗法國球手班納圖。而2號種子瑞士球王費達拿面對加拿大球手蘭安歷,亦輕鬆以6﹕2及6﹕3獲勝,將與費拿爭冠。

更多體育
尹帥豪賭失敗  42年開鑼首負
曼聯經歷了去季莫耶斯創下無數不光彩紀錄的賽季後,今季由荷蘭名帥尹戈爾領軍獲寄厚望,但昨晚的英超揭幕戰卻「一盆冷水照頭淋」,主場以1﹕2不敵史... 詳情
麥克萊現身奧脫福捧場
剛勝出PGA錦標賽的高爾夫球手麥克萊(圖中)周末現身奧脫福,實行以自己的「旺氣」,力撐近期已回復霸氣的曼聯,可惜事與願違。 麥克萊早前... 詳情
曼聯在「戰術大師」尹戈爾領軍首仗便在主場輸波,上季被球會解僱的莫耶斯,認為足以證明要繼承費格遜,任何領隊亦需要時間去證明。 曼聯在英超... 詳情
蓮絲金一桿續領先 女子高爾夫球壇今年第2項大滿貫賽事,LPGA紐約錦標賽來到第3天。經過周六時間的角逐後,美國的蓮絲金繼續有穩定的演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