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杜德偉脫剩三角褲
紅館史上最少布歌手

[2014.08.18] 發表
52歲杜德偉依然保持肌肉型身段。(攝影﹕孫華中)
杜德偉在紅館舞台上高唱《脫掉》令全場氣氛高漲。
被稱「舞魔男」的杜德偉穿上閃石三角褲盡騷健碩身段。
杜德偉在台上對太太情深表白,台下欣賞的Ice開心又感動。(攝影﹕孫華中)
杜德偉曾被誤認是許志安,前晚Big3做嘉賓,兩個「安仔」熱情共舞。
熱情歌迷把杜德偉幾乎扯入觀眾席。(攝影﹕孫華中)
梁家輝(左二)與太太江嘉年(左一)及一對孖女睇騷投入共舞。(攝影﹕孫華中)
邱淑貞(右一)受杜德偉歌聲感染,與上山詩鈉(右二)及范姜(左二)聞歌起舞。(攝影﹕孫華中)
楊千嬅與丁子高拍拖睇演唱會特別開心。(攝影﹕孫華中)
杜德智在台下陪弟弟杜德偉一齊脫掉。 (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被稱為「舞魔男」的杜德偉(Alex)21年後再登紅館舞台,前晚一連兩場《極杜世界巡迴演唱會》,52歲的Alex大騷與年齡不符的防腐fit爆身材,完場前獻唱《脫掉》時果然將衣服「統統脫掉」,在台上脫剩閃石三角內褲,展現全身肌肉,成為紅館史上最少布歌手,全場觀眾和他一樣high。

台上台下星光熠熠

杜德偉(Alex)相距21年再次在紅館開個唱,吸引大班圈中好友撐場,包括梁家輝一家四口、邱淑貞及丈夫沈嘉偉、鍾鎮濤與范姜及兩名女兒、楊千嬅及丁子高、黃翠如與蕭正楠、鄭伊健等,連Alex舊愛周汶錡也跟妹妹周麗淇到場。

梁家輝邊跳邊叫high爆

Alex全場獻唱多首經典金曲,如《擦身情緣》、《鍾愛一生》、《愛變了這世界襯衣》等,他又跟比堅尼舞蹈員大跳勁舞,炒熱全場氣氛,唱得興起時不但趴在地上,更忍不住跑到台下抱抱觀眾,將個唱變成抱抱會。台下以梁家輝最為投入,全程邊企邊跳不停歡呼,Alex唱情歌時,家輝更輕擁老婆江嘉年,夫婦面貼面欣賞,恩愛非常。

愛的宣言 太太眼濕濕

Alex邀得「Big 3」許志安、蘇永康、梁漢文以及Gin Lee任表演嘉賓,Alex跟Big 3大跳《信自己》。記得有市民曾將許志安認錯為杜德偉成為全城笑話,前晚兩人上演「兩個許志安」同場,未能到場的張衛健則拍片支持,帶領觀眾叫encore。

Alex獻唱《情人》送給台下的老婆Ice Lee,發表愛的宣言﹕「我真的很開心,因婚後多了一個腦、一對手。太太一直陪我排舞,回家又幫我煲東西吃,太太令我好幸福,好多謝Ice,I love you!」令太太感動得眼濕濕。

壓軸唱《脫掉》 全場狂叫

完場前Alex終於唱出經典作《脫掉》,本穿西裝的他跟舞蹈員齊齊邊唱邊除衫,他先脫掉上衣,露出結實腹肌,隨即將長褲撕開,露出黃色平腳內褲。最後在一眾比堅尼舞蹈員襯托下,Alex來個終極一脫,除剩銀色閃石三角內褲,令全場歡呼狂叫。雖有黑色內褲打底,但Alex身材表露無遺,獲粉絲大讚靚仔,完場後粉絲意猶未盡,叫足3次encore才肯離場。

記者﹕李潔盈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梁詠琪現身孕味濃
【明報專訊】盛傳有身孕而閉關休息的梁詠琪,昨日為了做善事出關,她與李心潔、楊采妮及許如芸組成的「小黃花基金」,每年都會默默做善事,據知昨天其... 詳情
劉浩龍﹕好?好開心
【明報專訊】劉浩龍(師兄)昨出席公開活動,出門時遇上遊行而塞車,幾乎因此遲到,幸好兜大圈走山路成功準時到達,並在台上跟粉絲大玩遊戲。提到8月... 詳情
基仔42歲生日被催生B
【明報專訊】新婚的古巨基今日42歲生日,婚後首個生日別具意義,當然要二人世界慶祝,英皇娛樂自然識做,前晚提早為他舉行生日會,出席者包括老闆楊... 詳情
大姐大手記﹕Robynn & Kendy遭起底  鄧小巧被形容麥兜老師
【明報專訊】香港歌手到內地參加歌唱比賽求唱出生天,今年初參加《我是歌手2》的鄧紫棋(G.E.M.)是成功例子。大姐大睇住這位香港巨肺小天后在... 詳情
崔始源彭于晏中環鬥車
【明報專訊】電影《破風》首日在港開工,拍攝大陣仗的公路賽場面,崔始源、彭于晏跟帶傷上陣的陳家樂等參與演出,昨早中環的馬路上有近百輛單車飛馳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