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若琳急搵錢找律師費

[2014.08.18] 發表
安宰賢(右)與江若琳背貼背合照時,大擺chok樣。而江若琳坦言幾個月沒見傳媒和fans,心情難免緊張。(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江若琳與林小明的合約糾紛官司已進入司法程序,前晚她以自由身再接工作,獲邀與韓星安宰賢出席手表品牌活動,被安排與對方背對背合照。她坦言見到那麼nice的oppa雖然很開心,但也有少少緊張,因為自己幾個月沒見過傳媒和fans,到場見到fans支持,個心才定一定,揚言今次是新開始要重新出發。

問到這樣接工作可會有問題?她說:「都畀人告鱁捸I我有問過律師,路要繼續行。」她也感謝江湖兒女客戶雪中送炭、江湖救急,令她感動,會一生記住。她又言如有適合工作,都可以開始做。問是否要急於搵錢付律師費?她直言:「所以我鰜蛂I這件事不想家人擔心和有壓力,要靠自己努力減少他們的擔憂,如果將來解決到,我會為自己而驕傲。」問現階段可有其他公司接洽?她說:「很多事要搞清楚先,做人要有道義,不要滾搞到別人。」

媽媽是獨家免息借貸公司

有傳其母賣樓幫她付律師費,江若琳只說:「我不想探究這件事是否事實,天下間所有父母,當子女遇到困難,都會無條件支持同幫忙。」她又指自己大個女,希望有事自己解決,免家人百上加斤。問媽媽經濟上可有支持她?她說:「精神和經濟上一直支持我,她是全世界唯一獨家專有免息分期的借貸公司,希望有機會報答她。(是否將來掙到錢再買樓報答她?)先解決這件事先,這是我人生一大難關,希望盡快解決到。」而對於近日有傳她被內地土豪富二代包養?她笑道﹕「我與這些富二代、土豪都很緣薄,土豪金iPhone就有部。」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李雲迪私人教琴籌80萬
【明報專訊】李雲迪、任賢齊等昨晚出席澳門舉行的《夢想成真》慈善晚宴,聯同拍賣所得的金額,合共為基金籌得超過743萬元。李雲迪身為「夢想成真愛... 詳情
前亞姐王瑋攜子返港開騷
【明報專訊】前亞姐王瑋前晚在尖沙嘴一酒家舉行《我是歌手》音樂會,筵開30席,林建明(大姐明)、劉錫賢等到場力撐。大姐明表示因王瑋是單親媽媽,... 詳情
雞排妹袋6位數曬32E身材
【明報專訊】台灣宅男女神「雞排妹」 鄭家純和中國小姐香港區冠軍曾淑雅(Jumbo)昨日到西貢獨立屋拍啤酒廣告,故事講述她們開池畔派對,所以二... 詳情
囝囝唱自己歌  千嬅感動到喊
【明報專訊】楊千嬅前晚出席芭蕾舞學校活動,透露自己5歲開始學芭蕾舞到18歲,曾跳到爆腳甲要袬^帶。會否讓兒子Torres學芭蕾舞?她認為要看... 詳情
陳靜低胸襲會展無有怕
【明報專訊】陳靜(DaDa)昨日穿上白色低胸貼身連身裙,在經理人施念慈陪同下,出席其代言飲品於會展舉行的活動,吸引不少人圍觀。DaDa不擔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