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家海醫生昨舉殯入土

[2014.08.18] 發表
舉行葬禮的烈治文山市Elgin Mills墓園。(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大多區著名面部整形醫生黃家海的葬禮﹐昨天在烈治文山市的Elgin Mills墓園舉行,大批黃家海的親友出席。

據黃家所發出的邀請出席通知信中表示﹐59歲的黃醫生於上周三在多倫多全科醫院過世。他於多市及密西沙加市過了大半生﹐家有父母?結婚33年的妻子?兩名子女?3名姊妹及兄弟。

該訃告稱﹕「黃醫生是1名浪漫完美主義者 ?1名有啟發性的領袖?1名為社會公義戰鬥的士兵?1名無我的醫療人員?家庭的支柱?有愛心的父親及丈夫。 他當面部整容師時﹐獲得同業及病人的尊重。他曾擔任多項國際整容學會的重職﹐同時曾擔任編輯及教師工作。

他醫護的心超越醫學﹐他花了不少時間於社區服務﹐希望改善社會。他是1名天然的社區領袖﹐他於全球各地對不少人有正面影響。」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