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台經文處向台東團加油

[2014.08.18] 發表
台灣駐加代表令狐榮達(左1)與嘉賓合照﹐左2國會議員Annick Papillon﹐左3國會議員Tarik Brahmi。
參加的小孩子對熱氣球感到相當興奮。(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前日(16日)下午,甫到任的台灣駐加拿大台北經濟文化代表處代表令狐榮達來到滿地可東南面的Saint-Jean-sur-Richelieu市﹐向在當地參與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的台東代表團加油打氣。

主辦單位作了例行的飛行員天氣簡報後﹐特別安排令狐榮達致詞並與觀旅處長陳淑慧代表台灣致贈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旗給大會主席﹐同時也是 Saint-Jean-sur-Richelieu的市長Michel Fecteau,他娓娓道來台灣熱氣球在台東縣政府積極推展下,創造在地觀光經濟,也成為台灣各縣市仿效之活動,但仍以台東所辦之熱氣球最教人驚艷﹔2011年他擔任北美司長期間即協助台東縣府洽邀加國飛行員前往台東協助台灣熱氣球之奠基與發展,4年來台灣已有自己完善的飛行團隊,他期盼熱氣球成為聯繫並堅定兩國情誼的橋樑。

現場並播放今年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精彩回顧影片,片中黃縣長誠摯邀請飛行員前來台東,飛行總指揮Wout Bakker說出台東舉辦全世界最長的活動,成功吸引數十萬旅客造訪台東,他相信未來將有更大的成長。

影片中回顧2014之自由飛行﹐美麗壯觀的場域﹐公益感人活動﹐光雕音樂會,深深吸引在場200餘位飛行員對於台灣、台東的嚮往,更有許多飛行員在離開簡報會場前特地向台灣飛行員林沅霆表達想帶熱氣球到台灣參加熱氣球嘉年華的意願。

熱氣球不但連結兩地情誼,更讓世界看見台灣。本月底﹐台灣熱氣球將受邀到荷蘭和比利時,持續以另一種方式行銷台東?台灣。台東的天空目前的飛行遊覽持續進行中,想搭熱氣球看見台灣之美,只有在台東才能真正領略。

此次令狐榮達到訪,陸續有Djaouida Sellah?Annick Papillon及Tarik Brahmi三位國會議員到活動會場支持。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