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9秒入球」 皇馬不敵費倫

[2014.08.18] 發表
C朗拿度(右)疾走9秒完成反擊打開紀錄,但皇馬終仍以1:2告負。(法新社)

歐超盃盟主皇家馬德里昨日友賽以1:2不敵意甲球會費倫天拿,4場熱身賽未嘗一勝,但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的「9秒入球」卻成焦點。皇馬開賽甫3分鐘有一次反擊機會,基斯坦奴朗拿度在3分15秒於後場引球推進,直線傳予迪馬利亞後一路狂奔,費倫天拿4名守將雖回防力追,但C朗拿度9秒後已跑到門前接應迪馬利亞的傳送將皮球送入網窩,為皇馬打開紀錄。惟皇馬先後被費倫天拿的馬里奧高美斯和馬高斯艾朗素破門,以1:2反負,使熱身賽錄得4仗1和3負的成績。

首次為皇馬把關的基羅拿華斯對落敗表示失望:「昨(前)晚未能勝出令人失望,但場上我非常適應,與隊友有初步配合非常重要。」但他已將眼光放於周三凌晨上演的西超盃首回合賽事:「我們都希望勝利,全隊都知道這是一個十分重要的獎項,我們將全力以赴爭取。」

另外,巴塞隆拿教練安歷基證實,已可參予練習及出席友賽的蘇亞雷斯,今日友賽墨西哥客軍利昂時可至少上陣數分鐘。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