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穿孔最多男子 遭迪拜禁入境

[2014.08.18] 發表

【綜合報道】迪拜昨日拒絕全球身上穿孔最多的德國男子巴克霍茲(Rolf Buchholz,圖)入境。巴克霍茲原本準備前往迪拜一家夜總會登台表揚,但在迪拜機場吃了閉門羹。

據悉,機場人員並未說明拒絕讓這名53歲德國男子入境的原因,只讓他搭上前往伊斯坦布爾的班機。巴克霍茲全身上下共穿了453個孔,許多是在臉部和生殖器,前額還植入兩個尖角。

巴克霍茲原本預計下榻的飯店發言人表示,儘管他們「竭盡全力」,想讓當局批准巴克霍茲入境,但仍宣告失敗。

巴克霍茲矢言永遠不再造訪迪拜,不過他的行李仍在迪拜。他在推特(Twitter)推文說:「最後,我總算得知自己無法進入迪拜的原因。移民單位以為我是黑魔法師(Black Magic)。」

巴克霍茲2012年被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認證為全球穿孔最多的男子。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