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拒賄 拉扯間遭車撞死

[2014.08.19] 發表
肇事者夏×(上圖左)為躲避責任,希望賄賂交警吳濤(下圖),讓妻子彌×(上圖右)頂包,拉扯之際,交警被車撞死。(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上周四晚上11時半,寧夏銀川值班交警吳濤在接報後,前往當地一段高速路處理一宗追撞事故。

肇事司機夏×擔心自己的公職身分受事故影響,便想讓妻子彌×頂包,夫妻一唱一和被吳濤懷疑,夏發現被識破後,現場拿出一疊現金試圖行賄。

吳濤不接受,兩人在拉扯間,吳被身後一輛衝入警戒區的失控私家車撞飛。最終,吳濤因傷勢過重殉職。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湖南省政協前副主席童名謙玩忽職守案昨在北京市第二中級法院一審宣判。檢方指童在任衡陽市委書記期間,對於省人大代表選舉中存在賄選問題... 詳情
【明報專訊】一對剛剛接受調解的夫妻,日前再次鬧到派出所,因為丈夫出軌的次數比她多,她覺得不公平,也要再出軌,直到次數和丈夫扯平才甘心。這一番... 詳情
佳麗穿比堅尼登長城訪天壇
8月18日,「魅力中國東方時尚·2014OMC世界比堅尼模特大賽全球總決賽」的參賽佳麗在北京展開世界文化遺產探訪之旅,來自46個國家的48位... 詳情
廣州城隍誕開鑼
18日,戲班在廣州都城隍廟表演神功戲酬神。一年一度城隍誕之際,廟方重現百年前城隍誕上的神功戲、打地氣、城隍朝科等活動,同時舉辦公共義診、派齋... 詳情
深圳內衣品牌旋風式颳進賭城
17日,由深圳市內衣行業協會組織的迪芬娜、貝利爽、J&YOUNG、同泰祥、威爾美等內衣知名品牌參展團旋風式颳進美國拉斯維加斯服裝服飾及面料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