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日本研究:人體血液含滅癌細胞抗體
美國研究: 腰太粗 易早逝
超級食物:西蘭花與朱古力能防治疾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駝背 濃妝 反應誇
美女變大媽

也許在你並未察覺的時候,就被列入了「大媽」的行列裡了。女性朋友們可能一點疏忽做出的動作就被男人們認定為「大媽」,那可就糟了。以下為你總結了那些容易被男性認定為「大媽」的5中女性特徵,趕快來檢查一下你是否符合這些條件吧。

駝背

無論是坐著也好,站著也好,走路也好,只要有一點駝背,就會被認為像「大媽」一樣。如果駝背的話視線會向下,面部看起來也會變暗,可能會使自己的魅力衰減。所以,就算不挺胸,也要把背挺直,這樣就可以給人留下好印象。

補妝不充分

去洗手間之後或者飯後您是否補妝呢?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會給人很「大媽」的印象。化的妝花掉會讓男人們覺得你不注重美,不注意周圍人的目光。雖然每次化妝都很麻煩,但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總是年輕漂亮,還是不要偷懶。

鼓鼓囊囊的包

這其實與包包的尺碼無關,只要看起來鼓鼓囊囊的,就會讓人產生這樣的疑問:「裡面裝了些什麼?」,抱著鼓鼓囊囊的包看起來也很像「大媽」。因此得體的背包或邊包,是「女人」必不可少的。

化妝品味道太濃

女人味足的女生,噴一點香水,會使化妝品的味道更加迷人。但是太濃的化妝品味道可能會使男性聯想到噴了很多粉的「大媽」。化妝的確是很重要,但是用過了的話會產生相反的效果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反應太誇張

即使是可愛的反應,如果反應過於誇張的話會看起來很浮誇。當然,也會使人驚訝和煩惱。而且如果聲音太大的話可能會使人想到不考慮周圍人感受的「大媽」。所以一定要把反應的程度控制在氣氛允許的範圍內。

怎麼樣?男性們所認定的「大媽」並不以年齡來限定。因此只要瞭解男性們對「大媽」的界定,就可以早早的防止自己成為「大媽」。

 
 
今日相關新聞
駝背 濃妝 反應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