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離婚開餐館人脈廣 與議員來往惹曖昧傳言

[2014.11.21] 發表
警員在案發現場調查。

辛明珊自2006年成立第一家「心滿意足」養生館以來,7年間,設了16家分店,她更計劃回台灣及大陸投資設點,以擴大養生事業版圖。

7年內開設16家分店

辛明珊(Teresa)為人豪爽海派,不僅積極參與僑界活動,且相當活躍於台灣人社團及工商婦女團體;愛美的她,平日打扮亮麗,社交網絡廣闊。

據她說,她當年在隨夫居美國,但丈夫兩度有婚外情,一人是韓國女子,曾找上門來,後來是個新加坡女子,她因此而與丈夫離婚。

離婚後,她曾與一名美國國會議員過從甚密,該議員並曾帶她外訪,並因此認識了當年台灣副總統呂秀蓮。

辛明珊說與這名美國國會議員的交往,令外界覺得她與此人有曖昧關係,但她說這議員其實更象她的長輩。

父經商 母曾當高雄市議員

出生於高雄的辛明珊,祖籍山東,父親辛志先當年經商,管理3家漁船公司,母親苗華岷曾連任高雄市議員;她於1970年隨同父母及弟妹移民至加拿大,後進入多倫多大學就讀商業行政管理。

大學畢業後,辛明珊入銀行任職,認識了她丈夫,婚後兩人搬到美國住了一段時間﹔直到發現丈夫有外遇,與丈夫離婚,並在美國紐約經營餐館生意。

據她自己說,由於餐廳業績蒸蒸日上,在達到高峰時,她毅然決定將餐廳賣掉,因此賺進人生的第一桶金,然後回多倫多。

返回多倫多之後,辛明珊一直觀察市場走勢,想找出適合的生意投資經營,就在此時她迷上了腳底按摩,她深感按摩所帶給她身心的輕快與舒暢,由此開啟了她建立屬於自己的健康養生美容王國。

由於自小由台灣移民加拿大,所以辛明珊能說流利的英語、國語及粵語,再加上積極認真工作、能言善道的口才及靈巧的公關手腕,讓她在短短數年內成為擁有16家養生美容館的負責人。

辛明珊於2006年於安省密西沙加市Clarkson地區設立第一家「心滿意足」養生館,客戶群99%為西方人。除了自己經營外,她還將「心滿意足」發展成連鎖店,出售經營權。

近引進投資經營權遇問題

據說,最近她在引進投資經營權方面遇到一些問題,說有帳.目不清的事情,又談及有人些人投資開店引起她煩惱。

更多要聞一
徐才厚家搜出1噸現鈔
【明報專訊】中國媒體昨日報道,原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後,從他家中搜出重逾1噸的現鈔及大批文物古玩,要用10幾輛軍用卡車才能全部運走,... 詳情
谷俊山看守所日哭3小時
《鳳凰週刊》引述知情人透露,已被扣查的徐才厚親信、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圖),在落馬之前很輕狂,總後的軍官均知他「朝中有人」。但扣查後,谷... 詳情
劉亞洲:查處徐只是開始
國防大學政治委員劉亞洲(圖)昨日在《解放軍報》上撰文指出,查處徐才厚、谷俊山等腐敗分子,只是解決問題的開始,反腐要打「攻堅戰」,也要打「持久... 詳情
網媒總編涉衝擊立會被捕
【明報專訊】佔領運動今第55天,金鐘佔領區前日凌晨爆發衝突,數十名以口罩及布遮臉的示威者衝擊及疰a立法會玻璃門及外牆,警方昨日再拘捕4名男子... 詳情
《人民日報》及其海外版昨日都有報道示威者衝擊立法會事件,其中海外版以「暴徒」形容示威者,「近200名暴徒衝擊香港立法會,造成立法會建築多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