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亞洲:查處徐只是開始

[2014.11.21] 發表

國防大學政治委員劉亞洲(圖)昨日在《解放軍報》上撰文指出,查處徐才厚、谷俊山等腐敗分子,只是解決問題的開始,反腐要打「攻堅戰」,也要打「持久戰」。

昨日多名國防大學高級將領在《解放軍報》上撰文,表態支持習近平在10月底11月初全軍政治工作會議上的講話。

劉亞洲在文中寫道,「軍隊為什麼發生這麼多嚴重腐敗問題,需要我們深刻反思。」他寫道,要真正擔當起強軍興軍的使命,必須把軍魂意識銘刻到心堙A培信仰之元、固黨性之基,這是思想建黨、政治建軍的第一要義。

國防大學副校長畢京京的文章表示,習近平的講話劍指徐才厚案件對軍隊風氣造成的全局性損害,劍指高中級幹部中的沉賑y弊,深刻分析原因和教訓,具有刮骨療毒、重塑形象的指導作用。

更多要聞一
網媒總編涉衝擊立會被捕
【明報專訊】佔領運動今第55天,金鐘佔領區前日凌晨爆發衝突,數十名以口罩及布遮臉的示威者衝擊及疰a立法會玻璃門及外牆,警方昨日再拘捕4名男子... 詳情
《人民日報》及其海外版昨日都有報道示威者衝擊立法會事件,其中海外版以「暴徒」形容示威者,「近200名暴徒衝擊香港立法會,造成立法會建築多處... 詳情
香港高等法院上訴庭,周五再次拒絕有關旺角佔領區臨時禁制令的上訴許可,及暫緩執行禁令的申請。據香港電台報道,警方暫時會按計劃,下周二及周三,協... 詳情
美國國會在香港時間周五晨早4時舉行「香港民主前景」聽證會,前港督彭定康將以視像形式在會上發言。「自由亞洲電台」引述美國國會消息稱,曾經透過中... 詳情
支援會:盼國會明年召港真普選聽證會
【明報專訊】港加聯及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多倫多支援會(下稱支援會)昨指出﹐加拿大國會日前一致通過動議﹐力挺香港爭真普選﹐對目前「陷入膠茠牯A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