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看守所日哭3小時

[2014.11.21] 發表

《鳳凰週刊》引述知情人透露,已被扣查的徐才厚親信、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圖),在落馬之前很輕狂,總後的軍官均知他「朝中有人」。但扣查後,谷在看守所中除拚命的「咬人」供出其他貪官外,每天還「哭上3個小時」。

落馬前輕狂 失勢成「金手指」

報道指,谷俊山曾說自己要謀求「總參第一副總長、上將」的要職。在已故國家主席劉少奇之子劉源從軍事科學院調任總後政委之前,谷俊山在總後勤部頗為張狂。北京知情人士稱,谷俊山在任總後副部長前,已三番四次頂撞其頂頭上司、總後勤部長廖錫龍。

谷俊山最終在總後任副部長,不久,又晉升中將軍銜,「等於說廖根本壓不住他。」知情人士稱,即使面對劉源,在拉攏和試圖「媾和」不成後,谷也開始展露本色。谷在多個場合對劉源開火發火,毫不避諱地稱自己背後有「強硬靠山」。

更多要聞一
網媒總編涉衝擊立會被捕
【明報專訊】佔領運動今第55天,金鐘佔領區前日凌晨爆發衝突,數十名以口罩及布遮臉的示威者衝擊及疰a立法會玻璃門及外牆,警方昨日再拘捕4名男子... 詳情
《人民日報》及其海外版昨日都有報道示威者衝擊立法會事件,其中海外版以「暴徒」形容示威者,「近200名暴徒衝擊香港立法會,造成立法會建築多處... 詳情
香港高等法院上訴庭,周五再次拒絕有關旺角佔領區臨時禁制令的上訴許可,及暫緩執行禁令的申請。據香港電台報道,警方暫時會按計劃,下周二及周三,協... 詳情
美國國會在香港時間周五晨早4時舉行「香港民主前景」聽證會,前港督彭定康將以視像形式在會上發言。「自由亞洲電台」引述美國國會消息稱,曾經透過中... 詳情
支援會:盼國會明年召港真普選聽證會
【明報專訊】港加聯及讓愛與和平佔領中環多倫多支援會(下稱支援會)昨指出﹐加拿大國會日前一致通過動議﹐力挺香港爭真普選﹐對目前「陷入膠茠牯A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