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中兩邊走行蹤飄忽 辛去年識了年輕男友

[2014.11.21] 發表
辛明珊

多倫多台灣商會會長辛明珊在家門口遇刺後,社區對該事件議論紛紛﹐有消息人士透露,近年來常常往返於加拿大與大陸之間的辛明珊,行蹤飄忽,經常會找不到她。而她所經營的足底按摩生意,常常會有背景很奇怪的客人光顧。

據了解,今年59歲的辛明珊離異,與30多歲的兒子同住。她的前夫亦為多倫多台灣商會成員,但今年大部分時間因為生意原因不在加拿大,包括事發至今都還身在台灣。辛明珊去年結交了一個與她年齡相差較大的年輕男友,但知情人均透露目前兩人關係不是很穩定。

有對辛明珊較為了解的知情人士透露,她交友相當廣泛﹐並時常神秘消失找不到人。她還經常前往大陸談生意,但不清楚其是否在當地有別的生意投資。「她的足底按摩店就像餐廳一樣,經常有一些背景很奇怪的人光顧,也許還有投資。」該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這樣告訴記者。

而台灣社區民眾對辛明珊的印象都非常好。經常幫助台灣商會及辛明珊舉辦的各種活動攝像的業餘攝影師梁清祥表示,辛為人熱情大方,經常為慈善活動捐款,無論在精力和金錢方面對僑社都付出很多。

對於社區關於辛明珊因財務糾紛而受害的猜測,梁則表示不太相信,原因是他認為辛的生意做得很成功,對員工很信任,很多工作都下放給店員自己做,不會因欠人錢而遭災。

梁於去年8月曾為辛拍攝生日聚會錄像,並將之放上互聯網供人觀看。

更多要聞一
徐才厚家搜出1噸現鈔
【明報專訊】中國媒體昨日報道,原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馬」後,從他家中搜出重逾1噸的現鈔及大批文物古玩,要用10幾輛軍用卡車才能全部運走,... 詳情
谷俊山看守所日哭3小時
《鳳凰週刊》引述知情人透露,已被扣查的徐才厚親信、總後勤部原副部長谷俊山(圖),在落馬之前很輕狂,總後的軍官均知他「朝中有人」。但扣查後,谷... 詳情
劉亞洲:查處徐只是開始
國防大學政治委員劉亞洲(圖)昨日在《解放軍報》上撰文指出,查處徐才厚、谷俊山等腐敗分子,只是解決問題的開始,反腐要打「攻堅戰」,也要打「持久... 詳情
網媒總編涉衝擊立會被捕
【明報專訊】佔領運動今第55天,金鐘佔領區前日凌晨爆發衝突,數十名以口罩及布遮臉的示威者衝擊及疰a立法會玻璃門及外牆,警方昨日再拘捕4名男子... 詳情
《人民日報》及其海外版昨日都有報道示威者衝擊立法會事件,其中海外版以「暴徒」形容示威者,「近200名暴徒衝擊香港立法會,造成立法會建築多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