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浩銘涉「非法集結」 出家門即被拘

[2014.12.11] 發表

【明報專訊】清場前夕,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昨深夜被指早前涉及「非法集結」,被警方拘捕。社民連對事件表示感非常憤怒,指警方繼續製造白色恐怖,以阻嚇金鐘留守者,又指社民連不會退讓,將留守到清場最後一刻,並呼籲更多人到金鐘留下抗爭。

家人稱見便衣拉入暗角

社民連吳文遠說,據黃浩銘家人提供消息,黃昨晚約11時15分,在沙田禾輋h剛出家時,被數名便衣警員跟蹤,然後被幾名便衣探員拘捕,街坊把事件告知黃家,黃的家人即趕往了解,黃父追出時,見到數名便衣探員把兒子拉到「暗角」,幸家人及時阻止。

社民連稱,黃浩銘被捕時,身上財物包括手機都被警方收起,更企圖阻止黃浩銘的家人在場拍攝。本報昨晚向警方查詢,至今日凌晨1時截稿前未獲回覆。

更多要聞
清場前夕 陳伯續修梯護「村」
【明報專訊】佔領運動今日第75天,留守金鐘佔領區逾兩個月的市民,素來愛自稱「村民」,三三兩兩組成「村落」守望相助,他們在昨日清場前夕仍熱心打... 詳情
最後午餐現人潮 白領變 「龍友」
【明報專訊】金鐘佔領區「成形」以來,不少附近上班的白領視之為另類後花園,喜歡帶同飯盒飲品到來聊天、共進午膳。昨日是「佔鐘」最後一日,午飯時段... 詳情
61個晝夜 遮打自修室逾萬人用
【明報專訊】金鐘佔領區內的「遮打自修室」陪伴學子度過61個晝夜,今日恐隨茞M場「結業」,自修室專頁昨推算共有逾1.5萬人次使用自修室。正值考...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今日會到金鐘及中環佔領區清場,早前警方在旺角清場時與示威者爆發激烈衝突,海富中心管理處向商戶發通告,表示清場期間除開放通往統... 詳情
遇害私影女 僱主校長讚乖巧
【明報專訊】在眾人眼中為「乖乖女」的死者郭×明,年僅15歲便輟學,投身私影行列兼在日式咖啡店當侍應,卻不幸誤中私影陷阱,前日慘遭姦殺兼棄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