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士砍29分 騎士作客逆轉魔術

[2014.12.27] 發表
勒邦占士(中)昨日於末節砍下29分當中的15分,領球隊從後趕上獲勝。(美聯社)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雖然缺少了因傷倦勤的艾榮,於賽事一度落後雙位數,但憑藉勒邦占士砍下29分,終以98﹕89作客反勝奧蘭多魔術。

騎士昨日由占士拿下29分及8次助攻,洛夫取得22分及7個籃板,艾榮缺陣,以正選上陣的米拿射入9分,替補出場的韋達斯就交出17分。

魔術昨日由夏里斯射入16分,奧拉迪普交出13分及8次助攻,胡斯域貢獻12分、8個籃板和7次助攻。替補出場的福尼爾亦有15分進帳。

騎士昨日在上半場以49﹕53處於劣勢,洛夫和米拿在第三節開始後相繼命中三分,本節還有7分29秒時,米拿第二次三分命中,他們完成一波13﹕7的攻浪後,以62﹕60反超前。魔術很快重掌優勢,本節還有2分34秒時,福尼爾三分命中,魔術以74﹕65擴大優勢。雖然該節剩下的時間魔術未能投籃命中,僅由奧拉迪普在完場前0.6秒時罰中一球,但魔術仍保持以75﹕71的優勢。

騎士在最後一節終於發力,米拿在該節中段命中三分,他們打出一次13﹕5的攻勢,以84﹕80反超前。哥頓還以一記三分,但占士馬上連投帶罰「打三分」成功,湯臣此後也上籃並加罰,騎士以90﹕83擴大優勢。

魔術將比分追成89﹕92時,騎士連續投籃不中,但魔術關鍵時刻失誤,比賽還有40.7秒時,占士連投帶罰拿下3分,為騎士以95﹕89穩住陣腳,終於98﹕89鎖定勝局。

更多體育
火箭新「三巨頭」擊落灰熊
休斯頓火箭憑著「大鬍子」夏登(圖)昨日有好表現,加上有祖殊史密夫組成的新三巨頭下,作客加時以117﹕111擊敗孟菲斯灰熊。 今場亦是祖... 詳情
加拿大8球大勝斯洛伐克
IIHF世界青年冰球錦標賽昨日正式開鑼,加拿大昨日在首場小組賽出戰斯洛伐克,憑藉強勁的火力在每節皆有入球下,加軍終以8﹕0大勝斯洛伐克,全取... 詳情
耶耶托尼非足先生有望4連霸
科特迪瓦中場耶耶托尼入選今年非洲足球先生候選最後3強,爭取4連霸只差一步。 效力曼城的耶耶托尼(圖)將與德甲多蒙特的加蓬前鋒奧巴美揚及... 詳情
費達拿拒做怪獸家長
費達拿表示,不會強逼他的子女跟他一樣要打高水平的網球,會給予空間讓他們自己選擇,認為當父母就只應該從旁提點和作出建議。 費達拿(圖)夫... 詳情
黃大仙求創區隊神話 撼傑志爭入決賽
「升班馬」黃大仙延續過去4年皆有地區球隊殺入高級組銀牌4強傳統,8強爆冷淘汰千萬大軍太陽飛馬,今午與末代港甲盟主傑志爭入決賽,縱然賽前被看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