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玲玲羅康瑞 恩愛真人騷90分鐘
餵飲咖啡 十指緊扣

[2014.12.29] 發表
羅康瑞跟朱玲玲十指緊扣在灣仔漫步。(攝影/採訪:劉永銳、黃梓烜、梁榮達)
羅康瑞先呷了一啖咖啡試溫度,便遞給朱玲玲一起品嘗。(攝影/採訪:劉永銳、黃梓烜、梁榮達)
朱玲玲攝影大師上身即席教老公如何睇光源,如何影到她更靚!(攝影/採訪:劉永銳、黃梓烜、梁榮達)
離座時,羅康瑞先站起來扶老婆膊頭又攬腰。(攝影/採訪:劉永銳、黃梓烜、梁榮達)
朱玲玲與羅康瑞選坐露台位置,兩人齊齊睇街。(攝影/採訪:劉永銳、黃梓烜、梁榮達)

【明報專訊】由「最美麗港姐」升格做「最美麗xx」的朱玲玲,多年來樣貌與身材也沒走樣,繼續優雅。朱玲玲於2008年再婚嫁羅康瑞,結婚6年多,兩人恩愛度爆燈。吃飯時為另一半影靚相,飲咖啡你一啖、我又一啖,還有拖手仔與開車門的風度並非年輕情侶專利。年紀加埋過百歲有多的朱玲玲(56歲)跟老公羅康瑞(66歲)真人示範甜蜜撐^腳90分鐘。

指導老公影相

前日中午,朱玲玲與羅康瑞現身灣仔「和昌大押」的The Pawn撐^腳,兩人選擇了露台的位置,午飯食足90分鐘。兩人喁喁細語有傾不完的話題,食物送到面前,朱玲玲並非「手機先食」,卻拿出「傻瓜機」交給老公。對攝影有研究的她即席為羅康瑞惡補攝影知識,見她抬頭找光源,指導羅康瑞拍攝角度與構圖。她對茯蛨鷖鉿Y又甜笑,含蓄少女味的笑容遠看也感受電量,一一由羅康瑞拍攝下來。兩人沒有跟潮流玩自拍,選擇將相機交給侍應,為他們合照留念。

攬老婆腰慢行

朱玲玲對附近建築物似很有興趣,又不時睇街,兩人慢慢歎午餐,吃甜品後,侍應送來兩杯咖啡。羅康瑞拿茈呷一口,接茷K遞到老婆朱玲玲面前,餵她飲一啖。明明有兩杯咖啡,但他們要分享,共飲一杯兼一人一啖,認真情意綿綿。

開車門顯風度

午飯後兩人準備離開,羅康瑞一再表現風度,先站起來攬茼拲C的腰慢行。司機早已在樓下等候,走在街上羅康瑞跟朱玲玲十指緊扣走了一小段路。看到司機時,羅康瑞上前為老婆開車門,自己再走到另一邊上車。1個半小時的恩愛真人騷Sweet到爆!

(明報獨家)

採訪:劉永銳、黃梓烜、梁榮達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Sammi被杜琪葍吤穻柸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前晚舉行第7場紅館演唱會時兩度落淚,第一次是獻唱福音歌的環節,第二次是恩師杜琪腄]杜Sir)挽茼o走過紅地氈... 詳情
丁子高偕囝囝 入馬場打氣
【明報專訊】忙於為明年1月演唱會排練的楊千嬅,即使昨日奶奶的愛駒「野孩子」出賽,她也無法到馬場打氣,但丁子高就帶埋兒子Torres來捧xx場... 詳情
林 G.E.M. 雪碧榜奪最佳男女歌手
【明報專訊】林葳P鄧紫棋(G.E.M.)昨日在澳門舉行的「雪碧榜頒獎盛典」中,分別奪得「最佳男、女歌手獎」。林蒆z露快將到美國灌錄唱片,要在... 詳情
大姐大手記﹕韓劇視帝視后爭崩頭  金喜善李瑞鎮收視稱王
【明報專訊】臨近年尾,又是總結年度表現的時候,等大姐大為大家總結一下韓劇於2014年的成績。今年韓劇界傑作比比皆是,由年初瘋魔全亞洲的《來自... 詳情
莎賓娜無興趣做明星
【明報專訊】憑標致外貌紅透網絡的「12頭身」哈薩克排球美少女莎賓娜(Sabina Altynbekova),昨日在母親及國家隊教練陪同下,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