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長者士嘉堡遭車撞死
汽車撞樹 女司機喪命樹

[2014.12.29] 發表
米爾頓鎮401公路死亡車禍現場。

【明報專訊】昨天黃昏時分﹐一名60歲男長者在士嘉堡過馬路時﹐被一輛SUV撞中﹐當場喪生。

該宗死亡車禍發生於昨天黃昏約6時﹐一名60歲男子在法馬西路(Pharmacy Avenue)稍東的雪柏路(Sheppard Avenue)過馬路﹐但是在中途被一輛SUV撞倒﹐消防員最先趕到﹐為受害人施以心肺復蘇法急救﹐但無效﹐遂宣布受害人當場死亡。

受害人被撞之後﹐其衣飾物件如帽子等散落路上。

肇事路段全線封鎖

警方調查時﹐將介乎華登路(Warden Avenue)與法馬西路之間的雪柏路全線封鎖。

除了上述死亡車禍之外﹐昨天大多區也發生多宗嚴重車禍。首先是多市以西的米爾頓鎮(Milton)401公路發生致命車禍﹐一部Dodge Caliber汽車昨午約12時30分﹐行經401公路近Guelph Line時﹐突然失控打轉﹐衝出路面﹐再撞向路邊一棵大樹﹐車上司機﹐來自基秦拿市(Kitchener)的39歲女子當場死亡。她當時是車上唯一的乘客。

事發後﹐401公路近25號公路的西行線一度封閉﹐讓警方調查﹐但到了2時左右﹐部分關閉路段重開。

更多要聞一
波特航空客機冒煙
【明報專訊】多倫多波特航空公司(Porter Airline)昨天有兩個航班在飛行時機出事﹐令到飛機要改變航程﹐緊急降落。 道先是一班... 詳情
【明報專訊】醫護人員說﹐他們護理的病人﹐有更多頭疼?頸背疼痛?臉部酸痛症狀﹐那些病人常用電腦和科技設施﹐他們的痛症與姿勢不正確有關聯。病人採... 詳情
弒母傷父 珍妮花潘謀殺罪成
在幾乎全無直接證據,僅憑大量間接證據的情況下,越南華裔女子珍妮花潘(Jennifer Pan)及其他3名被告,仍然被陪審團一致認定,串謀殺害... 詳情
殺柳乾 迪克森判囚終身
約克大學中國女留學生柳乾被殺案被告迪克森(Brain Dickson)﹐今年4月7日被宣判一級謀殺罪名成立,終身監禁並在25年內不可假釋... 詳情
樓花爛尾 韓裔女律師被控
至少130名買家購買了北約克Centrium酒店或商住樓花單位﹐涉及金額1,204萬元訂金。但代表發展商處理買家訂金的韓裔律師趙美萊(Me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