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在中國拓展電動車業務
以DENZA為最重要平台

[2014.12.29] 發表

【明報專訊】德國名車平治母公司Daimler AG(戴姆勒)﹐與中國比亞迪聯手,早前推出電動車品牌DENZA(騰勢,見圖)。

DENZA首席運營官羅林格表示,DENZA是戴姆勒在中國拓展電動車業務最重要的平台,並評價「寶馬i3是好車,但DENZA的車更適合中國車主」。

  今年4月北京車展上,DENZA的首款車型亮相,9月起分別在上海、北京和深圳上市。

  羅林格表示,該款車100%為中國買家設計,考慮到中國人更偏好家庭出行,故選擇車身內部更寬敞的結構。DENZA的續航里程達300公里,他指出這是考慮到中國的城市較大,而且跨市出行很常見,里程太短難滿足中國人需求。

  羅林格續稱,DENZA是戴姆勒在中國推廣電動車最重要的平台,儘管平治電動車SMART亦在中國銷售,但產品不會和DENZA衝突,針對主流市場的產品目前主要考慮通過DENZA品牌銷售,產品方面不排除會推出混合動力車型。    DENZA首席執行官廉玉波表示目前該車在北京和上海的訂購情況理想,但仍在評估充電裝置的配套,再確定全年銷售目標。他稱DENZA明年將進入廣州、南京、武漢等城市,明年底將在全國9個城市建有11個銷售點。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更多經濟要聞
疲弱加國礦業
【明報專訊】加國採礦業在2014年經歷艱難1年﹐鐵?銅?鉛?煤?銀和鉀肥價格均下跌。不過﹐還是有亮點﹐鎳是最大贏家﹐年內價格上揚17%﹐主要... 詳情
自2014年12月9日之後,美股牛市進入第1,450天。在以往三大牛市(1920年代、1950年代、1990年代)( 圖一是標普500年線圖... 詳情
BMO﹕美元續是全球最強貨幣
【明報專訊】歐亞經濟轉弱﹐悲觀者甚至恐懼通縮來臨﹐但美國經濟卻加快增長﹐就業市場改善﹐美元呈強﹐BMO Capital Markets首席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