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豹6﹕4掃楓葉
鴨子加時2﹕1挫加人

[2014.12.29] 發表
美洲豹門將朗高(中)與隊友古列哥夫(右)力拒楓葉射手雲連斯特的攻門。(美聯社)

NHL冰球昨天只進行了兩場賽事,先由多倫多楓葉作客佛羅里達美洲豹,雖然楓葉一度以4﹕2領先,但美洲豹在最後一節連入4球,終以6﹕4擊敗楓葉。而溫哥華加人在加時不敵安納海姆鴨,以1﹕2落敗。

朗高昨仗為美洲豹上陣把關,全場救出對手18次射門。首節比賽美洲豹掌控戰局,取得13﹕3的絕對射門優勢,但無法攻破楓葉門將列美亞的十指關,兩隊以0﹕0戰平進入次節。

第2節,楓葉取回不少攻勢,戰至6分39秒,柏力一射中鵠,以1﹕0領先美洲豹。但約2分鐘後,主場由賀貝度射入扳平1﹕1。希斯在10分13秒的入球,助美洲豹以2﹕1反超前。全力反撲的楓葉,先由普勒追平2﹕2。雲連斯特在17分30秒把握一次眾凌寡機會射入,楓葉以3﹕2領先,這亦是雲連斯特今季個人第16個入球。完該節前1分鐘,加迪域為楓葉再下一城,以4﹕2領先進入末節。

楓葉在末節未能保持優勢,該節美洲豹在僅有的6次射門機會,便有4球進帳。接戰後2分45秒,古列哥夫射入今季首個入球,追至3﹕4。米曹在10分9秒破門,美洲豹追平4﹕4。得勢不饒人的主隊在16分45秒,由貝爾斯把握眾凌寡機射入,以5﹕4反超前。完場前1分25秒,美洲豹由厄素爾把比分鎖定6﹕4。

另外,加人作客鴨子的賽事,兩隊在首節勢均力敵,以0﹕0戰平。韋伯在次節的入球助加人以1﹕0領先。第3節,貝奧治文妙射破網,鴨子追平1﹕1。

加時賽事,科拿在接戰後2分42秒射入致勝球,助鴨子以2﹕1擊敗加人。

更多體育
洛維斯基轟30分
達拉斯小牛在主場憑洛維斯基(圖左)轟入平本季新高30分,結果以112﹕107險勝西岸強敵奧克拉何馬雷霆。 小牛昨仗於賽前熱身階段有中鋒... 詳情
前F1「車神」舒密加意外受重創剛好一年,康復情況令人關注,但亦發生「羅生門」,舒密加的友人指對方已能認得身邊的人,車神的經理人與主診醫生卻馬... 詳情
AC米蘭正式買斷費托
褪色「金童」費蘭度托利斯(圖)將在2015年迎來新開始。車路士昨日證實,AC米蘭已正式收購「費托」,合約下月5日起生效。雖然車路士聲明沒提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