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樂善好施 女兒心碎呼喚爸爸

[2014.12.29] 發表
伊里揚托曾執飛F-16戰機。

【綜合報道】亞洲航空公司QZ8501客機至今杳無音訊,大批乘客家屬在新加坡樟宜機場及印尼泗水機場苦候消息。其中印尼籍機師伊里揚托的家屬,亦心急如焚。他的女兒不斷呼喚父親,希望他平安歸來。而他的侄兒受訪時大讚他十分有愛心,且樂於助人。

伊里揚托已婚,育有兩名小孩。 他的22歲女兒在網上貼文指︰「爸爸,你快回來,我需要你。」而伊里揚托的侄兒受訪時指,他非常樂善好施,親友病倒或遇財困時,他會義不容辭相助。

熟知伊里揚托的親友指,他是極具經驗的空軍機師,曾執飛F-16戰機,其後才成為民航客機機師。伊里揚托亦是個電單車迷,乍聞他出事後,其所屬的電單車協會成員計劃齊集伊里揚托家中,以示支持。

更多國際要聞
美軍北約結束阿富汗軍事行動
【綜合報道】28日,駐紮在阿富汗的美軍和北約部隊正式結束了13年的反恐戰爭。但是對阿富汗政府來說,塔利班武裝分子仍是他們的勁敵。 ... 詳情
蓋達呼籲炸7歐美航空
【綜合報道】國際恐怖組織「蓋達」(al-Qaeda)在平安夜更新網上雜誌,教人如何破壞機場保安及轟炸航機,他們又指名要轟炸歐美航班。 ... 詳情
行刺前教宗槍手 警護送掃墓
33年前企圖刺殺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土耳其人阿賈(Mehmet Ali Agca)周六首次到該名已故教宗的墳前獻花。 現年56歲的阿賈上... 詳情
【綜合報道】伊朗革命衛隊在網上發表聲明,表示革命衛隊一名高級司令,在伊拉克與伊斯蘭國(IS)戰鬥時喪生。 革命衛隊說,准將塔卡維在... 詳情
【綜合報道】據日本NHK報道,一名居住在東京都的20多歲日本女性和其法國籍丈夫,在今年11月離開日本赴土耳其後便一直處於失蹤狀態。鑑於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