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聯周永康 千字文致歉致敬

[2014.12.30] 發表

【明報專訊】佔領行動落幕,學聯秘書長周永康鬖領啟動後3個月之際,鐪acebook寫髐@篇3000多字屩E文〈前思後索催淚煙後的風雨飄搖〉,要為鶾B動中犯下無法挽回嚙龤A向支持者致歉喎。對於被批評勾結泛民賣港,佢就同支持者打「強心針」,表明學聯係「泛民眼中的硬頸派,也是反赤化最茪O及最狠的一分子」。

早前有電視台專訪周永康,因為記者一句旁白,令人誤以為學聯「設局害人」叫人去衝擊政總。周永康話,有惡意挑釁者借機扭曲說話,令到身邊相信學聯麊B友有感被出賣,令佢覺得好內疚,「是我至今最無法釋懷的事情」。周永康話,如果自己真係一個推自己友去死鴾H,「各位不妨手起刀落」,重申「撫心自問,周永康絕無此心」。

作為學運領袖,周永康承認無法同部分支持者建立信任,當中更因為流言蜚語,令人瓦解對學聯麉H任,「這是我的失敗」。對於仍然信任學聯麊B友,佢亦有話說,「為不時要各位憂慮浮躁,不得不向各位致敬及致歉」;至於對學聯有動搖鴾H,周永康都覺得一時三刻儭捋△L法冰釋前嫌,只能祈求學聯以行動重建信任,亦證明學聯從來都無心懷歹毒鼢c意。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近日天氣寒冷,加上聖誕及臨近新年長假期,唔少人去鬙~地旅遊,去捐血鴾H都少驉C香港紅十字會輸血服務中心噚日就呼籲市民踴躍捐血,確... 詳情
蔣麗芸兩度飛大馬 航空也出事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航空業今年好不幸,兩家航空公司麉機相繼出事。民建聯蔣麗芸(Ann姐)鬗j馬返薄A原來今年佢已先後兩次去大馬檳城,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