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力克芬蘭續踞榜首

[2014.12.30] 發表

IIHF世界青年冰球錦標賽昨日繼續進行小組賽,加拿大在滿地可出戰芬蘭。加軍首次出戰實力接近的球隊,雖然在今屆世錦賽首度失守,但憑藉強勁的火力,終以4﹕1擊敗芬蘭,取得3連勝,3戰全取9分續踞小組首位,將於明日硬撼美國,爭奪小組首名。

加軍昨日在首節已表現主動,於5分32秒,藉一次眾凌寡由前鋒溫赫特先拔頭籌,以1﹕0領先。不過,芬蘭實力亦不容忽視,客隊在該節亦作出了10次射門,主隊幸得門將富卡里表現穩定,才得以力保1﹕0優勢完首節。

兩軍在次節繼續互有攻守,主隊於13分34秒,由溫赫特梅開二度,優勢增至2﹕0。而客隊其後接連猛攻,終覓得機會破蛋,藉加軍後衛一次解圍失誤,由列加倫趁機射成1﹕2入末節。

上屆在淘汰賽由不敵芬蘭而出局的加軍,在末節增強火力,於11分15秒,由杜佳亞射入今屆的第2個入球,以3﹕1領先,而隊長拿沙(圖左)於14分25秒的入球,更為主隊以4﹕1鎖定勝局,報下上屆賽事一箭之仇。

另外,同樣兩戰全勝的美國隊昨日以3﹕0完封斯洛伐克,3戰過後以8分屈居於9分的加拿大,暫排小組第2位。

更多體育
史譚高斯入第20球 閃電主場掃楓葉
多倫多楓葉昨日作客坦帕灣閃電,儘管在首節已取得兩球優勢,但由於防守上表現未如理想,在最後40分鐘賽事連失3球,以2﹕3飲恨,吞下近6場的第場... 詳情
籃網主場8分挫國王
布魯克林籃網昨日續有狀態大勇的美臣普林利有亮麗演出,並帶領球隊以107﹕99主場擊退沙加緬度國王。 首節國王仍能稍佔上風,以28﹕27... 詳情
車神康復進度鬧羅生門
去年滑雪撞傷頭後昏迷至今的前一級方程式(F1)「車神」米高舒密加(圖),在他受傷一周年時傳出傷勢好轉喜訊。自稱車神好友的前F1車手史達夫透露... 詳情
今夏轉投西甲前列分子西維爾的波蘭中場基祖華克,日前在社交網站中自爆,將會在轉會窗開啟後,將會到英格蘭「搵食」,但隨即又反口,不知所為何事。 ... 詳情
香港壁球總會昨日舉行慶祝會以表揚今年成績豐收的一眾球手,5名港隊球手更每人獲頒2萬獎金作鼓勵。當中李浩賢透露世界排名跳升至第16位令他有點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