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mi曬完腹肌曬手瓜
叫張家輝表演除衫 全場起哄

[2015.01.01] 發表
前晚張家輝任表演嘉賓,Sammi笑他不用唱歌,表演除衫便行,現場觀眾立即起哄歡呼。
Sammi在張家輝面前舉起雙手展現手瓜,笑言手瓜只係田雞仔咁細!
Sammi對張家輝練出一身肌肉俯伏敬佩,其實她的結實腹肌也不遜色。
馮德倫的新歡舊愛舒淇(右)與莫文蔚(左)齊到後台與Sammi(中)合照。
舒淇(左)、莫文蔚(右)在台下排排坐一起睇騷,不時有講有笑。(攝影﹕娛樂組)
何韻詩與黃耀明前晚齊現身捧Sammi場。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Touch Mi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舉行第9場,繼續獲不少圈中好友捧場,包括馮德倫的新歡舒淇及舊愛莫文蔚,還有何韻詩、黃耀明、何超儀、俞琤等。黃耀明與俞琤密密斟。演出嘉賓是張家輝,Sammi將自己和家輝的朱古力腹肌相放在大熒幕,大讚是家輝激發起她勤練腹肌。

鄭秀文(Sammi)日前小休一天養精蓄銳,她說沒有特別休息,要修甲及染髮。Sammi希望快點完成演唱會,因好想吃豬肉乾、雞蛋餅、豬大腸,最沒營養、最垃圾的都鍾意吃。她又笑指知道舒淇、莫文蔚來看,她們真的好瘦,真的想打她們。

自嘲田雞仔手瓜

前晚的演出嘉賓張家輝出場時,被Sammi笑說﹕「係咪覺得今晚抵睇呢!你又話蟑屭魽I」家輝搞笑說本來自己要鍛煉開演唱會,但突然收到消息說檔期被Sammi奪了,所以他便來到。Sammi笑不停,說不好意思搶了他的期。

Sammi又指,自從與家輝合作拍電影《失戀急讓》後便重重地愛上他﹕「因為你不只演技好,又好真誠,我好鍾意你對工作全力付出,好似睇你拍《激戰》的一身肌肉,你真令我無地自容,你個呼之(腹肌)令當時鷤ym報名率急升。」Sammi很想重溫家輝的16塊腹肌,此時大熒幕播出一張家輝半裸肌肉照,及一張Sammi的結實腹肌相。Sammi笑問家輝為何不用乳貼,又大讚家輝好勁,因為她曾對家輝表示年底的演唱會很想自己操到這樣fit。她笑說﹕「我當然不夠你手瓜勁,我手瓜只係田雞仔咁細!」

唱兩句 七情上面

兩人愈講愈開心,家輝還問是否要唱歌?Sammi笑他不用唱歌,表演除衫便行。現場觀眾立即歡呼!家輝自言一場來到,不能不唱兩句,於是他七情上面地唱了兩句﹕「叮噹 叮噹,震破腦袋,叮噹 叮噹,有個愛海。」令觀眾及Sammi笑爆嘴,唱罷家輝便拖紎ammi返回後台。

舒淇莫文蔚有講有笑

前晚來捧場圈中好友不少,其中馮德倫的新歡舊愛舒淇與莫文蔚最為矚目,兩人更坐在一起,有講有笑,完全沒有芥蒂。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成龍發聲明 證捐百萬給陳國雄遺孀
【明報專訊】早前成龍被人通街貼街招唱衰,包括指控成龍叫別人籌款給工作意外身亡的攝影師高佬(陳國雄),自己卻「一毫子」都不出。昨日《絕地逃亡》... 詳情
霆鋒現身北京與王菲睇騷迎新年?
【明報專訊】2014年的除夕,謝霆鋒在北京度過,身邊人竟是……李雲迪!霆鋒與王菲復合,霆鋒成為北京的常客,昨日除夕夜,他在facebook曬... 詳情
阿Yu等周永痤皎袗嚍鰼B
【明報專訊】趙頌茹(Yu)、松岡李那、黎燕珊及黃芷晴昨出席商場活動,4人穿上婚紗行騷。阿Yu坦言過去一年經歷很多不快事,希望2015年有新開... 詳情
杜德偉為個唱煞停造人
【明報專訊】杜德偉(Alex)昨任商場除夕派對啟動禮的表演嘉賓,Alex壓軸登場,透露除夕夜會與親朋戚友在家開倒數派對。他表示正忙於籌備演唱... 詳情
張赫張娜拉封帝后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前晚舉行演技頒獎禮,為該台去年一眾熱播劇集派發成績表,改編自同名台劇的《命中注定我愛你》主角張赫和張娜拉稱帝封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