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赫張娜拉封帝后
MBC演技頒獎禮 秀英時裝騷

[2015.01.01] 發表
從紅地氈開始,秀英已開始不停換衫變裝,整晚換足4個造型。
任時完近期憑有線頻道的《未生》人氣急升,他以Triangle亦贏得MBC演技男新人獎。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前晚舉行演技頒獎禮,為該台去年一眾熱播劇集派發成績表,改編自同名台劇的《命中注定我愛你》主角張赫和張娜拉稱帝封后,而《我係張寶利》的李宥利就憑劇中奸角獲得最高榮譽大獎。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當晚身為大會司儀,不但獲優秀演技獎,更一晚換足4個造型,似足個人時裝騷。

韓國MBC電視台前晚在首爾麻浦區上岩洞MBC大樓舉行演技頒獎禮,出席的韓劇演員包括《命中注定我愛你》張娜拉及張赫、《我係張寶利》李宥利、《未生》任時完、《急診男女》崔振赫等等。當晚大獎由《我係張寶利》李宥利獲得,她在劇中飾演奸角而人氣急升,該獎今年由超過71萬觀眾投選,李宥利獲過半數38萬多票勝出,並獲去年「大獎」得主《奇皇后》的河智苑頒獎。

張娜拉奪3獎

迷你劇視帝視后則落在《命中注定我愛你》張赫及張娜拉身上,兩人還兼奪最佳情侶獎,張娜拉更加大豐收,另外贏得人氣女星獎,前後3獎成為大贏家,她奪獎一刻更成為頒獎禮最高收視時段,達19.5%,當晚平均收視為14%,比同一晚播出的《SBS演藝頒獎禮》10%收視高。

少女時代秀英是當晚司儀之一,不但憑《我人生的春天》得到優秀女演員獎,更換足4個造型,十足花生騷一樣。

另外,《更夫日誌》的高聖熙獲女新人獎後,竟從司儀身後落台,當她發現自己走錯位後,再度從司儀身後走過,認真失禮。

文:蘇珮欣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SBS演藝頒獎禮飲恨 劉在錫大滿貫夢碎
【明報專訊】表揚綜藝節目的SBS演藝頒獎禮前晚舉行,Running Man(RM)主持劉在錫大熱倒灶,大獎敗在Healing Camp的李京... 詳情
HKT48紅白打頭陣玩變身
【明報專訊】日本除夕盛事紅白歌唱大賽昨晚播出,今年由日劇《神探伽利略2》人氣女星吉高由里子,以及男團嵐擔任司儀。吉高由里子與嵐均穿上日本傳統... 詳情
「鷹眼」離婚扣妻護照
【明報專訊】對於私生活向來低調的《復仇者聯盟》「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去年9月被爆已婚,而且有一名快將兩歲的女兒A... 詳情
愛瑪史東膺回報最高影星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福布斯》按照影星過去3部電影票房及個人片酬,計算出回報率最高影星排行榜,結果《蜘蛛俠2:決戰電魔》愛瑪史東(Emma ... 詳情
【明報專訊】日劇《軍師官兵衛》男星永井大與《冰之驕子》中越典子昨日宣布已正式結婚。兩人透過所屬事務所表示,早前已向東京都市政府申請入籍註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