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演藝頒獎禮飲恨 劉在錫大滿貫夢碎

[2015.01.01] 發表
劉在錫大熱倒灶,未能湊齊3大電視台大獎,但獲得觀眾投票的人氣獎,足證他在觀眾心目中的地位。
宋智孝粉紅色露背晚裝,高貴又搶眼,負責頒發大獎的她,昨日已轉飛廣州準備演出RM內地版《奔跑吧兄弟》。

【明報專訊】表揚綜藝節目的SBS演藝頒獎禮前晚舉行,Running Man(RM)主持劉在錫大熱倒灶,大獎敗在Healing Camp的李京奎手下。先後在MBC及KBS贏得演藝大獎的劉在錫,未能集齊3大電視台大獎,大滿貫夢碎。雖然失落大獎,但劉在錫獲得由觀眾投票的人氣獎,他在台上自嘲應不會得到大獎,「看來我現在算是完結了。就算如此,能夠得到這個獎,真的感到很高興」。

宋智孝粉紅look搶鏡

Running Man除劉在錫獲獎外,RM亦獲選為觀眾最喜愛的綜藝節目,金鐘國及李光洙亦分別獲得最優秀藝人獎及優秀藝人獎。雖然RM其他成員未有得獎,不過全體成員均有現身紅地氈,並擺出經典「跑男」動作,其中RM唯一女將宋智孝,一身粉紅色露背晚裝大為搶鏡,Gary及Haha現身紅地氈後,即趕往出席個人演唱會。另外,有份演出Roomate的Got7香港成員Jackson,獲得新人獎,可說是為港爭光。

更多影視
HKT48紅白打頭陣玩變身
【明報專訊】日本除夕盛事紅白歌唱大賽昨晚播出,今年由日劇《神探伽利略2》人氣女星吉高由里子,以及男團嵐擔任司儀。吉高由里子與嵐均穿上日本傳統... 詳情
「鷹眼」離婚扣妻護照
【明報專訊】對於私生活向來低調的《復仇者聯盟》「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去年9月被爆已婚,而且有一名快將兩歲的女兒A... 詳情
愛瑪史東膺回報最高影星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福布斯》按照影星過去3部電影票房及個人片酬,計算出回報率最高影星排行榜,結果《蜘蛛俠2:決戰電魔》愛瑪史東(Emma ... 詳情
【明報專訊】日劇《軍師官兵衛》男星永井大與《冰之驕子》中越典子昨日宣布已正式結婚。兩人透過所屬事務所表示,早前已向東京都市政府申請入籍註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