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偉為個唱煞停造人

[2015.01.01] 發表
杜德偉笑言因3月紅館有期開個唱,故未必趕到造羊B。(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杜德偉(Alex)昨任商場除夕派對啟動禮的表演嘉賓,Alex壓軸登場,透露除夕夜會與親朋戚友在家開倒數派對。他表示正忙於籌備演唱會,自爆本來打算趁聖誕這個浪漫節日與太太實行造人大計,但突然收到3月尾紅館有期的消息,為準備以最好狀態迎接演唱會,故要把造人大計煞停﹕「這可能是天意,未必趕到造羊B。」問是否陷入造人和開演唱會的兩難?Alex笑說﹕「不是,人生很有趣的,到了這個年紀很多事都會順天意而行,能開演唱會也是好事。(太太無所謂?)她OK的。」他透露3月舉行的演唱會將加插一些國語歌,至於嘉賓他就大賣關子,透露會比上次勁,有部分會是台灣歌手。完成演唱會後,4、5月便到美加等地展開巡迴演出,台灣會是尾站。有指在每個地方都能造人?Alex笑言﹕「這都是一個情趣。」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張赫張娜拉封帝后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前晚舉行演技頒獎禮,為該台去年一眾熱播劇集派發成績表,改編自同名台劇的《命中注定我愛你》主角張赫和張娜拉稱帝封后... 詳情
SBS演藝頒獎禮飲恨 劉在錫大滿貫夢碎
【明報專訊】表揚綜藝節目的SBS演藝頒獎禮前晚舉行,Running Man(RM)主持劉在錫大熱倒灶,大獎敗在Healing Camp的李京... 詳情
HKT48紅白打頭陣玩變身
【明報專訊】日本除夕盛事紅白歌唱大賽昨晚播出,今年由日劇《神探伽利略2》人氣女星吉高由里子,以及男團嵐擔任司儀。吉高由里子與嵐均穿上日本傳統... 詳情
「鷹眼」離婚扣妻護照
【明報專訊】對於私生活向來低調的《復仇者聯盟》「鷹眼」謝洛美溫納(Jeremy Renner),去年9月被爆已婚,而且有一名快將兩歲的女兒A... 詳情
愛瑪史東膺回報最高影星
【明報專訊】財經雜誌《福布斯》按照影星過去3部電影票房及個人片酬,計算出回報率最高影星排行榜,結果《蜘蛛俠2:決戰電魔》愛瑪史東(Emma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