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將入選電玩最佳 哥斯達無份

[2015.01.01] 發表

著名電子遊戲公司「EA Sports」選出英超半季最佳陣容,榜首車路士共有4名球員入選,為各隊之冠,第2多的是各有2將入圍的曼城及阿仙奴。

山齊士高票膺半季最佳

車路士的一對中堅加利卡希爾和泰利、中場大將法比加斯和夏薩特均告入選,惟攻入13個英超入球的次席射手迪亞高哥斯達卻名落孫山。至於次席曼城則有前鋒阿古路和中場耶耶托尼;「三哥」曼聯只有今季表現神勇的門將迪基亞入選,新兵迪馬利亞和隊長朗尼俱落選。阿仙奴代表是中場辛迪卡索拉和鋒將阿歷斯山齊士,而獨取10球的後者更雙喜臨門,於《天空體育》舉辦的投票中,以44%得票率,當選英超半季最佳球員。

更多體育
雖然連續9場英超不敗,但曼聯領隊尹戈爾今晚作客史篤城前仍精益求精,要求麾下作客能控制戰局,並指此役會是一場顯示實力的賽事。 曼聯自20... 詳情
傳普多斯基「扭計」缺操
阿仙奴剛踏入2015年就疑似有人造反,普多斯基稱傷缺席操練,將錯過元旦日對修咸頓的聯賽,英國傳媒懷疑有人求轉會。 新一年人人都希望和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