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哈利法塔閃光迎新年

[2015.01.01] 發表
哈利法塔成為最奪目的建築物。

【綜合報道】位於中東的阿聯酋豪國杜拜,也正式踏入2015年,並在全球最高的哈利法塔及附近建築物,進行壯觀的激光、煙花和音樂匯演。

當局今年更在哈利法塔外圍,加裝約7萬塊LED面板,豪氣倒數,而此大型LED屏幕更有望打破世界紀錄。在塔下的噴泉表演帶動下,杜拜的人民熱烈迎接新一年。

更多國際要聞
【綜合報道】韓聯社報導,南韓青瓦台方面31日通過YouTube公開了總統朴槿惠致新年賀辭的影片。朴槿惠在賀辭中強調了堅實安保的重要性,為... 詳情
【綜合報道】踏入2015年之際,北韓領袖金正恩周四凌晨零時前往錦繡山太陽宮,向已故領袖金日成和金正日致以崇高敬意。韓聯社報道指,金正恩發... 詳情
美流感肆虐 36州高發15童死亡
【綜合報道】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周三發表報告稱,今年以來已有9個州15名青少年和兒童因流感死亡,美國季節性流感已達到流行病級別,... 詳情
【綜合報道】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一對冷血兄弟,早前為了轉運,聽從一名女巫的意見,意欲殺掉母親及姊妹進行祭祀。其母最終遇害,而姊妹成功逃脫後,揭... 詳情
欲自焚日漢燒靖國
【綜合報道】日本供奉有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昨午遭縱火,於本殿旁的鎮靈社外牆約兩平方米被燒黑,警方到場在鎮靈社附近以擅闖建築物罪名拘捕一名25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