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手妻偕妹及父母7人中槍死

[2015.01.03] 發表

【明報專訊】愛蒙頓警方周五公布本周越南裔家族屠殺案8名受害人的姓名﹐指槍手林富(Phu Lam﹐音譯)的同居伴侶和其餘7人都是中槍死亡。

林富殺人後自殺﹐看來他沒有殺害1名1歲大的孩童和1名8個月大的嬰兒。

警方說﹐周日凌晨3時45分到早上8時之間﹐林富的35歲同居伴侶張翠仙(Thuy-Tien Truong﹐音譯)在愛蒙頓北面的住所遇害﹐她的8歲兒子?她的妹妹?她的父母?她的姨甥女及1名朋友同遭殺害。

周一晚上大約6時50分﹐37歲女子楊仙蒂(Cyndi Duong﹐音譯)在愛蒙頓西南面寓所被殺﹐她不是槍手鎖定的目標。

受害人名單﹕

?35歲女子張翠仙﹐林富的伴侶﹔

?8歲男孩林埃爾維斯(Elvis Lam﹐音譯)﹐張翠仙的兒子﹔

?33歲女子張塞恩(Thanh Ha Thi Truong﹐音譯)﹐張翠仙的妹妹﹔

?3歲女孩阮瓦倫蒂那(Valentina Nguyen﹐音譯)﹐張翠仙的姨甥女﹔

?55歲女子賴施毬(Thi Dau Le﹐音譯)﹐張翠仙與張塞恩的母親﹔

?55歲男子張文當(Van Dang Truong﹐音譯)﹐張母的離異丈夫?張翠仙與張塞恩的父親﹔

?41歲男子阮維特(Viet Nguyen﹐音譯)﹐張翠仙的朋友﹔

?37歲女子楊仙蒂﹐警方相信她不是槍手鎖定的對象。

更多要聞二
今明雨雪冰交替  濕滑路難行
【明報專訊】一股雪暴於本周末來襲大多倫多地區﹐但因遇上另一股來自墨西哥灣的暖流﹐抵消了降雪的威力﹐積雪亦不會太多﹐只有幾厘米﹔但因今?明... 詳情
環境部發警訊 雪暴周末橫掃10省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發出特別氣象警訊或特別天氣預告﹐全國10省多數地區本周末可能有冬季雪暴。 雪暴警訊周五上午發出﹐氣象家預測﹐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