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鎖開防火牆 可防公共網絡竊賊

[2015.01.08] 發表

萊格里說﹐很多人還不知道﹐如何為電腦上鎖。酒店旅客沒有關上共享檔案﹐一些人會向他們下手。

他說﹐如果電腦的共享文件在公共網絡上打開﹐人們可能複製、修改、破壞或加密它們﹐用家可能遇上身分竊賊。

萊格里給民眾一些提示﹐包括打開電腦防火牆﹐將共享文件夾關上﹔不要使用旅館網絡﹐改用電子設備與手機連接。

此外﹐用家可用虛擬私人網絡VPN﹐可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腦﹐免費下載這個網絡﹐在用家和網絡資源間架上防衛網。

更多加國新聞
比爾寇斯比首場空位多 示威者踩場質問影迷
(安省基秦拿7日加新社電)美國喜劇演員比爾寇斯比(Bill Cosby)周三晚間在安省基秦拿獻藝﹐觀眾在他首場表演謝幕時起立鼓掌。但在場外﹐... 詳情
名漏一字母 白俄婦被拒登機
【明報專訊】白俄羅斯一對夫婦到加拿大探訪女兒女婿﹐隨後搭乘飛機回國﹐在愛蒙頓機場遇到障礙。原來老婦人的機票拼錯她的名字﹐漏了一個n字母﹐她無... 詳情
(多倫多7日加新社電)研究報告指出﹐加拿大人花費很多時間﹐用移動裝置上網﹐比電腦上網的時間更長。論者說﹐移動裝置上網愈來愈方便?普遍﹐人們用...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奧運委員會(COC)昨日宣布撥款300萬元,將會為全國7間運動員訓練機構加強軟硬體,為加國訓練更多能在國際賽事中奪牌的運動... 詳情
網售氣味商品夠獨特 華生企業家賽多市勝出
【明報專訊】世界上有25個國家參加的「全球學生企業家」大獎賽今年首次進入加拿大,共分5個賽場。昨天多倫多賽場決賽,10位選手中,華裔大學生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