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英王子性醜聞 名律師入稟求刪名

[2015.01.08] 發表

與英國安德魯王子同時捲入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醜聞的美國知名律師德尚維茨(Alan Dershowitz),入稟法院為自己討清白。他周一遞交宣誓書,否認曾與「性奴」羅伯茨有性接觸,要求控方在法院文件中刪除其名字。

他同時向羅伯茨兩名代表律師所屬州份的紀律委員會提出申訴,要求撤銷他們的律師資格。這兩名律師迅速反擊,周二入稟控告德尚維茨誹謗。

德尚維茨是哈佛大學退休教授,曾幫被指操控羅伯茨的富商愛潑斯坦打官司,他斥責羅伯茨是大話精。羅伯茨指控德尚維茨在愛潑斯坦位於加勒比海的私人度假小島性侵她,可是德尚維茨稱自己只在該小島住過一晚,而且一直與同行的妻子留在一個房間堙C

他對羅伯次的律師與他打官司表示歡迎,稱這讓他有機會「罷免他們及無可置疑地證明他們捏造整個故事」。

更多國際要聞
最昂貴辦公大樓市場 倫敦稱冠 香港中環北京金融街入三甲
【綜合報道】據一份最新統計顯示,以價格而論,倫敦繼續蟬連全球最昂貴辦公大樓市場,而亞洲在全球最貴的辦公大樓市場中佔據重要地位,全球排名前10... 詳情
美副警長一家四口慘遭滅門
【綜合報道】保爾丁郡警長辦公室發言人漢森(Ashley Henson)表示,52歲的警官德里斯克爾(Sam Driskell)6日下午錯過出... 詳情
【綜合報道】墨西哥再度發現亂葬崗,當地警方周三表示,於南部格雷羅州一處發現至少10具無頭屍,及11個人頭。死者手腳被綁,明顯曾受虐待。 ...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加州有至少9人確診感染麻疹,當地壎苀〞貜磳隉A該9名麻疹患者早前均曾到訪加州橙縣的迪士尼樂園,或與之毗連的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 詳情
印尼尋獲亞航機尾殘骸
【綜合報道】印尼搜索上月28日失蹤的亞洲航空QZ8501泗水飛新加坡客機有突破進展,官員昨日展示照片,宣布在爪哇海約30米水深處尋獲客機機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