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周日召開國際反恐會議

[2015.01.09] 發表

在巴黎諷刺雜誌《查理周刊》發生恐襲血案之後,法國將於周日(11日)舉行國際反恐會議,與美國以及歐洲盟國商討如何打擊恐怖主義。

法國內政部長卡澤納夫提出召開這個會議,邀請最受影響的歐洲國家和美國伙伴(司法部長)霍爾德出席。

美國司法部官員透露,這次部長級會議討論內容包括應對恐怖分子威脅、外國戰士和對抗暴力極端主義等課題。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科學家開創研發抗生素的新方法,以特殊芯片直接在土壤中培植細菌,成功分離出逾20種新型抗生素,為抗生素研發的重大突破,專家盼新方法有助研發... 詳情
斯里蘭卡現任總統承認落選
【綜合報道】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稱,斯里蘭卡總統辦公室稱,斯里蘭卡總統馬欣達?拉賈帕克薩(Mahinda Rajapaksa)承認在... 詳情
印尼發現亞航黑盒信號
【綜合報道】調查亞洲航空班機事故的印尼調查人員說,搜尋黑盒過程中偵測到「ping」信號。 法新社引述搜救總部人員S.B Supriya... 詳情
【綜合報道】亞航印尼公司官方聲明稱,機尾殘骸已成為搜救行動的重點。 印尼國家搜救中心稱,受海底水流和及其有限的能見度影響,潛水員僅找到... 詳情
聯航機身現BYE BYE塗鴉
美國聯合航空13名機艙服務員因客機機身出現「魔鬼面孔」和「再見」等奇怪塗鴉,擔心人身安全而拒絕在一班由三藩市飛香港航機上執勤,導致航班取消。... 詳情
相關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