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改歌詞諷刺時弊

[2015.01.10] 發表

【明報專訊】港台主持人趁廣告時間,都會在台上對談「攝時間」,雖然背負公營機構的名譽,但仍然提到「雨傘運動」中警察的表現。

主持人笑稱聽聞《警訊》的主題曲將會踢走成龍的《硬漢子》而改歌,另一名主持問是否跟成龍在北京的事有關,但就無提及什麼事。後來主持人解釋因為警察形象要與時並進,跟警務處處長曾偉雄所形容,警察好似慈母一樣保護市民。主持人唱了幾首歌曲,大玩改歌詞諷刺時弊,包括:「無法可收手的一對手」、「媽媽我沒有過錯」及「I just called to say I arrest you」等,令全場笑聲不斷。但由於對談時是廣告時段,故負責直播的亞視並沒有出街。

更多影視
柯震東替祖名開心 「我們努力變好」
【明報專訊】房祖名跟柯震東去年8月14日在北京因涉毒而雙雙被捕,柯震東吸毒被行政拘留14天後獲釋,返台後閉關跟積極做公益活動「洗底」。昨日柯... 詳情
吳雨:給年輕人借鏡 爾冬陞:知錯能改就好
【明報專訊】爾冬陞:那(哪)個人年青(輕)時候沒犯過錯?知錯能改就好! 吳雨:算是一個終結,判了刑期,事件告一段落。刑期合理,算是一個... 詳情
王晶:合理判決 算輕判 劉偉強願找祖名拍電影
【明報專訊】房祖名被判有期徒刑6個月及罰款2000元人民幣,劉偉強和王晶各有回應。 王晶:替他(祖名)開心,是一個合理判決,算是輕判。... 詳情
莫文蔚變「打包高手」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相隔4年,最近推出新國語專輯《不散,不見Departures》,正馬不停蹄宣傳。前日,Karen在台北舉行記... 詳情
一家三口與華仔自拍 洪天明囝囝扁嘴
【明報專訊】早前苗僑偉與戚美珍結婚25周年廣邀好友慶祝,昔日五虎將的劉德華也是座上嘉賓。當晚華仔成眾人集郵目標,連洪天明一家三口也要跟劉天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